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这个风雨交加泥沙俱下的时刻投入股市的深渊

18-10-16 21:21 7723次浏览
悟空德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10月16日,进入股市了,没有什么具体目标,向这里的朋友们学,共同进步。

可用资金不多,几万块,争取早日达到10万大关。

能够发图的时候就来实盘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空德竹

18-12-24 09:08

0
12月24日操作计划:
全球都是暴跌,不和大趋势对抗,退出。
悟空德竹

18-12-23 15:15

0
 
 入市第10周总结:
自2018年10月16日入市至今两个月,亏损19.37%
主要问题:
(1)仓位分配控制太差;
(2)高位盈利贪心亏损;
(3)低位亏损胆小亏损;
(4)顺势而为内心知道,实际反着来;
(5)知行合一做不到,逆势抗衡亏惨。
悟空德竹

18-12-21 14:38

0
12月21日收盘总结:
今日忙于其他事务,继续吃了一个满仓跌停,这个账户就这么留着了。
大盘看了眼,下周必破2499点,预计某一天会直接杀到2430附近。
我们的大A股对于我这样的诸多散户来说没有做空的对冲工具,只能做多才有机会赚钱,结果就是爆亏。
不多说了,入市两个月,亏损20%,账户留在这里了。
  今日收盘仓位100%,资金总额62083元,-3175元,浮亏-4.87%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14917元,亏损率-19.37%
悟空德竹

18-12-21 09:08

0
12月21日操作计划:
全球暴跌,黄金暴涨,大盘短期必破2449点,撤离。
悟空德竹

18-12-20 16:32

0
12月20日收盘总结:
今日上证50 砸盘,看样子也就是去补跌了,其他板块其实涨的都不错。
今日自己判断失误,盘中*st地矿跌停,自己满仓吃了一个跌停,后面也就没有再看的必要了。
满仓一个跌停,资金应该也是出了新低。睡了几个小时,起来还是要完成自己的交易记录的。
(1)大盘硬撑,整体不是太难看,盘中券商大力护盘,也有不少抄底资金介入;
(2)对于*st地矿想到了会杀跌,去回踩一下10日线,但没有想到直接到跌停了。
满仓吃到一个跌停,资金打到新低,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
  今日收盘仓位100%,资金总额65256元,-3126元,浮亏-4.57%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11744元,亏损率-15.25%
悟空德竹

18-12-20 09:23

0
12月20日操作计划:
美联储宣布加息,美股大跳水,这种影响是长期的,大盘今天预计低开了,趋势已经是明显的下跌趋势了。
控制好仓位,不开新仓,大幅低开低吸滚动做差价,尾盘仓位降到5成以内。
冷静、果断、预判、仓位。
悟空德竹

18-12-19 15:31

0
12月19日收盘总结:
今日大盘平开一路杀下来,真的是无语,量能也是继续缩量,根本没法做。
下午创投概念资金聚集抱团,涨停股数还算可以,但红盘股只有520只,520啊。
谁又敢说520大A股。
今天自己的操作还是按照计划做的,结果是亏钱,这个自己认了,盘中还是期望值过高。
(1)横店东磁瑞和股份按照计划全部割肉清仓;
(2)对于*st地矿还是有些幻想,开盘价5.99犹豫了,在后面追加的仓位,从结果来看是亏损了。
唯一好的,今日还是比较果断,但判断上还是存有了一些幻想。
明日凌晨美联储宣布是否加息,这个加不加效果都一样,大盘继续探底,只是“催化剂”效果了。
  今日收盘仓位65%,资金总额68391元,-710元,浮亏-1.03%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8609元,亏损率-11.18%
悟空德竹

18-12-19 09:05

0
12月19日操作计划:
隔夜美股高开低走,欧股全线大跌,原油暴跌,大盘也是跌破了支撑,GJD会不会出手护盘,主要还是看盘中资金量吧。
自己持有的个股继续做好滚动操作。
做好预判,相信自己,做差价不贪心,买卖按照计划操作,对错交给市场。
果断,仓位,差价。
尾盘仓位降低到5成以内。
悟空德竹

18-12-18 15:34

0
12月18日操作总结:
大盘是过山车过山车,都坐晕了。
大盘继续缩量,整个盘面也是一地鸡毛,两点钟到两点半有一个反抽,尾盘还是杀了,后面估计就是比看谁跑的快了。
今天的操作慢了,开盘去加仓*st地矿,慢了一点瞬间拉起来,也就算了。
到收盘其实都不想降低仓位的,还是稳定安全第一吧,降了一些仓位。
尾盘也有资金继续进黄金板块,看来都不看好大盘涨了,盘中军工板块的拉升,都能看出来资金去做防守了。
(1)*st地矿开盘就没有能上车,后面的操作就有些凌乱了,6.10的高位也是没有把握住,整体来看今天这股的量还是很不错的,
两天出去了不少获利盘,感觉还能继续滚动做;
(2)瑞和股份今天下午这个跌的也算正常吧,加仓还是早了,15分钟boll线中轨6.72附近买入就比较好,还是太急了;
(3)今天的部分亏损主要是自己太急了,按照算好的位置做,最起码不会亏钱,后面严格按照技术指标挂单,单挂好就不乱动了。
  今日收盘仓位65%,资金总额69162元,+194元,浮盈+0.28%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7838元,亏损率-10.18%
悟空德竹

18-12-18 09:11

0
12月18日操作计划:
隔夜美股又是暴跌,欧股也是大跌,整体氛围非常差了,大盘低开是跑不了了。
完全靠GJD撑场面也是没有根本作用的,今日大盘有冲高就降低仓位,看量能,尾盘仓位降低到4成左右。
慢就是快,稳就能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