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收盘总结: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收红盘,不得不佩服gjd啊,券商银行功不可没,美欧尤其老美今晚怎么玩呢(美股也只是刚刚开始跌啊)。
说到自己的操作,按照早上计划静观其变,几乎没有动。
今天海防的收盘价是比着我这成本价来的啊......
1、失误:仓位分配有问题,仓位控制问题,由于满仓导致上午很被动;
2、再次失误:开盘前竞价是挂单半仓卖出,但没有执行,还是撤单了,做倒T还是不够爽快,后面需要多加练;
3、盘中分仓未果:由于海防的仓位过大,25元有打算出掉,去加仓动力,但未有执行,这个需要强化和执行训练;
4、今日的损失在可接受范围内,盘中调整的也算不错,只是可惜没有流动性,股性不活跃,需要涨停来吸引资金。
今日收盘仓位100 %,资金总额70305,较昨日
-2684元,亏损率为
-3.66%。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亏损
-6695元,亏损率为
-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