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我做超短和龙头出身 本身是风险承担大一些的 但是却非常厌恶大回撤 这也就是这波一字流我没参与的原因 我的模式里第一要点 就是控制大回撤的出现次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6
我觉得超短做到稳定获利之前应该钟情于一种模式,把一种模式做纯粹了,做精致了,我觉得反而能让你举一反三!有打龙头,还想做跟风,补涨;逻辑来逻辑去本身没有错,但是这个市场的短期变量太多,逻辑的结构和起点都不是一层不变的,对于没有得道之前的超短选手,很容易被市场层出不穷的花样搞荤了!专注于一种模式,研究一种模式,追求一种模式,并且做到极致!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其实还是构建模式的能力不够,识别模式的能力不够;如果能有一种慎战的思维,多看,管住手,等待你的模式票出现,98k端起一枪!
你就是高手!
6
准备闭关好好整理一下最近所得,理清自己的模式和心态。过两星期再来楼里报道,希望能带回来完整的模式和实盘。恩不言谢,但还是感恩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你们,从大家身上真是学到很多。如果这次真能形成并完善自己的操作系统,那一定是你们点化了我,因为这份交流和理解才开悟的。感谢!再次感谢闻师。
6
这是逻辑的辩证 ,必须跟所有人反着来。我举个最近比较简单的例子,先是宝德出了反包,然后大家有样学样在锋龙首阴跟着去埋伏 第二天没反包但是有肉,所以更多的人学着去做
大烨智能 那么第二天最好的情况是平本。为什么,拉反包的资金也不傻啊,那么多潜伏盘 我给人抬轿去 娇子多沉 搞不好还抬不动。什么时候能拉反包,没人去潜伏的时候。 比如
同益股份,根本没人潜伏,所以拉涨停了。任何模式随着赚钱效应的开始都会慢慢失效,因为会的人多就会有对手盘。
[淘股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下午回丈母娘家了 老人年纪大 得回去多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发现问题了就好 我难道不想吃肉么?很明显不是的 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你的对于自己系统的信仰和修心的程度了 市场每天都有涨停板 没有属于我的就目送就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我今天的首板,尾盘大盘加速下杀的时候还是没抗住,还是炸了。明天认错出局。在投资这条路上该吃的面少不了。随着吃面的频率越来越少,离吃肉也就不远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