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铭记吃面的痛 愿不再吃面

18-10-09 16:12 13762次浏览
小作手大午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左侧介入可能转强的天奥 吃面 开板次新分歧还是较大 以为连续远端发力可以改变现状 看来时机未到 在成功之前 左侧大面次数太多吃不起 就算今天封死 明天不能立即弱转强还容易被洗
主观与盘面相差较大 看好品种还是等2板确认 这是铁律 以后坚决执行 而且贯彻空仓意识

两天赚钱效应很好 却没做准节奏 打击信心

早盘
超跌次新 锋龙 4
超跌次新+填权 天宇 2 明天封板前需要分歧一下可以考虑
超跌次新 中欣氟材 2 吃氛围投机2板 没多大看点 套利为主
超跌+填权 金明精机 3 烂4板择机考虑

下午
超跌低价回归
超跌次新+老妖 德新交运 2板无条件支持 与超跌次新共振 安全系数较高

纯超跌低价方向最近不怎么稳定 以为完全被次新取代 结果又反复挣扎 导致盘面人气摇摆 这也是天奥炸板原因 但是超跌次新方向似乎没受干扰
宏达矿业 4板不算买点 稳定度不如超跌次新
文化长城 2板 和宝莫股份 2板 感觉是超跌低价方向重新发力 3板接力会比较犹豫 主要看不出太多的潜力 带不起板块

整体人气稳定度 还是超跌次新最佳 进攻性强且不受其余品种人气冲击
超跌低价由于宝德 天润倒下后 新品种持续力度太弱 应该收窄战线

另外填权方向需要注意 金明精机 天宇以及首板叠加次新填权的品种 尾盘天润数娱 跌停拉红抢筹 似乎也为明天填权埋种

希望节奏可以回到正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作手大午饭

18-11-15 12:15

2
11.15
昨天一天没做好导致心态又不好了

今天主要早盘率先掉队的创投2波 单波见顶的创投调整
中军鲁信创投2板 
昨晚复盘挑出来的贤丰控股直接特么顶一字了 现在想想就特么忧伤 昨天被如通搞的一点心情没有 尾盘看着贤丰控股回封没心情搞
九鼎投资跟风2板
都是2波形态

但是好买点都是在昨天恐慌释放完后…今天直接加速没机会了 后排跟风2波 华金资本 张江高科 三毛全炸开 反而影响了高度 后面前排龙头即使出现分歧回封 估计也办法再次弱转强 没筹码先目送
海泰发展不懂是二波还是一波…回封参与把握不大

单波新补涨品种华控赛格今天原本是死定了 但是后来凭借氛围卡了个低位新高度 但是这里个股和板块节奏完全错位了 补涨品种已经全部消亡 深赛格 步森 新大洲 金立华电 接力 起来亏钱效应满满 
做的是2波 今天做2波它愣头愣脑冲了5板

光洋股份一样不能买
壳子的温州宏丰目前看不清…好像就是小成交优势 有点独立妖的感觉

昨天创投第一次调整 今天立马做2波 板块内部节奏太混乱 情绪在高涨与随时跑路之间摇摆 一旦泄气 没人愿意回封的 没先手今天参与感觉风险远高于收益

由于创投已经没之前那么猛了 其余板块稍微能喘口气 不像之前 卡位封死都艰难吃不到肉 亚振家居默默打出6板远端次新赚钱效应 不过做它不如做新品种

现在次新 银宝山新 厚普股份分歧下继续搞3板 
安全系数还挺高
大烨智能新高2板 形态妖娆 不过收盘前炸开是没看懂…不过看看今天整个盘面的2板 除了它没东西买啊

正元智慧高送转消息带领板块投机一波 带领相似代码3006xx的次新走了一波 南京聚隆1字 澄天伟业回封英博尔 金太阳 同和药业首板冲板

目前都是处于创投混乱下的新方向卡位小机会 
新方向有赚钱效应 创投低位接力派大面 好好比较下性价比…
小作手大午饭

18-11-11 21:41

2
创投高位5板周五早盘大分化眼看要吃面 但是下午又继续续命

还是维持原看法 没性价比 打这种板隔日溢价不好说 日内后差点干死人 尾部放大量 再往上做难了

思路上回避高位 避免参与分歧或者吃面伤节奏 切换低位新品种

壳子方向
过于一致开盘一字板的 隔日也没接力价值
万方发展目前补张3板高度 买点在2板。错过就算了 继续轮动2板思路

主要还是参与特质2板 
比如雏鹰农牧 肉偿债概念
深南股份 叠加创投概念低位新品种 之前触板后2连板激活股性 3板预选品种

江泉实业算是首板里走的分崎岖的 之前摸过几天板全炸了 难得封好一次 隔日观察下能不能走个弱转强2板

创投方向
高位一路没买那就不去接盘 
低位有大把补涨新秀 做补涨找有特质的
比如深南股份这类激活股性
或者叠加其余属性比如次新类的永吉股份亚振家居

次新类
大面积2板以及首板 算是朝着预期方向发展 午后川金诺 海鸥股份回封2板再次强化板块
首板的广东骏亚质量板以及创元文化叠加创投值得关注
但是稍微有点不同的是 高位创投还没死…只是已经开始出现分歧走不动的情况 越来越难
不如参与次新省心。当然还是以叠加创投 之类的特殊属性为主

比如
永吉股份造纸+创投 亚振家具创投+德新交运图形 星徽精密创投+重组 2板占优原则 目前尚未分出龙头 2进3需要看承接或者低位拉升力度…说N次了 为了提醒自己少打3板

目前思路 
创投依然主流题材 成为低位品种的加分项 高位太高 要么缩量 一旦爆量盘子太重隔日就比不过缩量的那些了…所以一路没买点 不接盘

目前市场5板梯队摇摇欲坠 4板无 2进3万方发展似乎没什么支撑4板 坚决不做为了4板而4板的涨停
感觉机会还是要从1进2或者2进3中找

低位品种就看看 
低价的深南股份 毅昌股份(1字接力)2进3机会 
次新产生的新的赚钱方向如星徽精密 亚振家具 2进3机会 
永吉股份先排除 盘子稍大了些 
创元文化能不能弱转强2板

重视一字板首板2板接力机会 因为恒立实业 群兴玩具 已经给了很好的赚钱示范效应 特别的群兴玩具 既是一字板接力赚钱效应的扩散 也是2波效应的扩散 积极关注这类加分项的品种 比如星徽精密 毅昌股份 回天新材
小作手大午饭

18-10-23 21:19

2
今天三方面争人气
过于看好次新 顶固集创吃面
一方面是本身太过缩量强更强不是舒适买点

大逻辑上 还有超跌低价重组 超跌次新填权国资驰援 
这两方面 重组有政策激励 群众范围广 而且还有继续发酵的预期 虽然目前难上车
超跌次新前期积累的巨大赚钱效应 一直在反复挖掘 人气不主动消退的情况下 贸然尝试新方向卡它容易失败

以后做的话 大方向上还是等老人气方向盘面主动死亡再转换 不要自大主动尝试卡位 尊重盘面最强
其次是 注重买点健康和舒适度

屁股决定脑袋 自己不尊重盘面主观预期后面格局导致被打脸

下午盘面直接打破之前对盘面的预期
次新直接崩 盘面只剩下超跌重组和超跌次新两大类 即使明天次新修复反抽也先出局观望 等前两者人气耗尽后抉择出方向再考虑

超跌次新+国资驰援填权
国资驰援两个5板没啥买点 明天面临分歧
而且即使分歧换手也不是买点了 等筹码沉淀一天看隔日合力程度
同益股份这里理解也不是2波 就是一波撸顶 只是中间调整一天而已 总龙头

钧达股份难得一个新二板 不知明天能不能转强走3板 目前预期未知 也不太好联想什么

2波预期
大烨智能 由于超跌次新这边高度打的太超预期 硬激活它的二波走势 k线比较像德新交运
德新交运尾盘拉板算是暗示么 超跌次新氛围目前还是不错的 倒是有环境孕育它走2波

园城黄金也拉个2波 这股走的比较妖娆 黄金板块下午莫名其妙起来 感觉园城黄金股性以及想象力 同时贴合超跌低价方向 明天封3板还是值得参与

超跌低价方向
重组借壳类
全新好4板 摩恩电气 罗普斯金3板
各类2板 单列个弘高创意 唯一两个实体换手板

大金融类
民生控股3板 华资实业 南京证券2板

明天关注方向
二波预期 2进3 大烨智能 园城黄金
超跌重组 2进3 弘高创意 
超跌小盘金融 2进3 华资实业
超跌次新2进3 钧达股份
超跌独立个股 2进3 龙大肉食
1进2目前就看看乐视网
3进4只有一个民生控股不属于跟风 

高位全新好担心因和超跌次新周期重叠度较高 一起面临调整先回避

整体来看 
超跌次新的选择越来越少 高位面临调整 
超跌低价选择性和安全系数会更高一些
侧重于超跌低价方向

如果明天次新核按钮比较严重的话 不要急着开仓 关注其余板块情绪 谨慎一点
小作手大午饭

18-11-20 11:59

1
11.20
创投高位封的一般的闷杀 封的好好的竞价不及预期
今天看到几个纷纷冲跌停 高位实在拿不准
连3板的佐力药业 御银股份 都特么闷了

维尔泰逆势转强3板看的一愣一愣 虽说今天创投第二次大分化 感觉还是勇敢者的游戏
至于光洋股份 西安旅游 东富龙 看不懂 

总得来看今天创投2波品种全线阵亡
单波品种分化 在第一波调整中的卡位品种两个赛格挂掉 其余还存在博弈预期 摸板都能封住 
具体新一波赚钱效应需要等明天确认

光大嘉宝 2板弱转强 可惜还是创投 今天创投亏钱效应这么严重 自身没打出妖气 地位很尴尬

熊安的2板就空港有妖气 其余一字2板的开板就差不多了 本身就是个套利板块

智能机器 昨晚有新闻刺激?
锐奇股份 2波走势 3板 最近2波个股跃跃欲试 似乎赚钱效应还行

锐奇股份 空港股份 紫光学大

正元智慧原本开板就死的预期 但是巧了 在创投大分化的早盘开板 资金卡位预期强烈 直接怼回封避难去了

天风证券 证券+次新新高 同属避难预期

调整只是给我这种一直不在节奏的选手重新踩准节奏的机会…
小作手大午饭

18-11-15 00:27

1
近期小结反思 深刻暴露操作弱点
就是潜意识卡位思维根深蒂固 弱势频繁换方向 强势得顺着老方向找品种买点

今天这个跳水模式内是可以避免 毕竟也看空那么久… 只是还是没卖好 太弱了
没卖好导致没买好 卡位没按照计划来 选个首板跟风 这也是近来首次打板没当日封住

今天高位个股派送大面
接下来盘面 
高位接力
围绕总龙头恒立实业做低吸
其余高位不参与 余震会波及几天 高位赚钱效应会转弱 
而今天的亚振家居 作为特质品种封住5板
但是后续预期不算高 原因就是 它和老周期品种重叠度太高…

低位老方向挖掘 感觉没啥思路 
理论上还是3板不做 
三进四预选 
壳子类
温州宏丰 大长腿感觉不错
金利华电 成交量大了
创投类
万家乐 神州长城 感觉都被华控赛格压制 二三华控赛格明天5板压力巨大 不好参与

一进二预选
没啥特质的 就看看贤丰控股 高新发展 和金莱特吧 都是尾盘修板
顺便再看看山西路桥2板 能否开低点拉板

新方向开发
由于高位刚派送过大面 低位也不至于抢的太疯
而且强度不会如之前 不给其余方向任何喘息机会 出现新方向 也有实力和这些低位幼崽争夺人气 机会还是有的

远端次新属性亚振家居是打了很好的赚钱效应 后面挖掘2板或者特质人气品种 
比如大烨智能2板 
正元智慧带动的高送转川金诺反包等机会

ps接下来几天盘中开仓多考虑 目前的分歧中 吃面居多
小作手大午饭

18-11-14 12:02

1
11.14
预演几天的卡位终于来了
情况差不多 只是自己想的太超前 踏空不少
原因有两方面 一是这个强度太超预期 二是需要等盘面确认亏钱效应再卡位最佳 而不是提前占身位

昨晚计划就是今天高位全线跳水 低位涨不动也跟着跳 这个时候 亚振家居川金诺代表的次新方向弱转强上位 厚普股份银宝山新2板 翔港科技2+2 四板
或者近段次新首板(蠡湖股份

这个节点不是判断超跌低价全线阵亡 而是出现第一次强转弱 杀伤力巨大 需要回避 参与新方向目的是安全 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大肉 性价比考虑

即使计划再完美 早盘看着还是那么强还是没舍得砸 最后出的很差心理落差太大 结果看着亚振家居弱转强 还是由于今天没吃大肉没激情去卡位了 
一个环节出错 心态就很受影响
当时也在犹豫 怕恒立实业在拉上去回封 卡位失败(小概率) 其实在绿色动力 蠡湖股份这种表现 很明显确定今天是要换方向避险的 多虑

后面感觉没什么戏了就在等着参与翔港科技或者银宝山新的回封 结果看到如通股份炸板想着这特么是机会 就挤进去了

炸完心情不好 看着翔港科技回封 盘口也奇怪 最近次新都是这么玩的么 就没怎么想买了
银宝山新回封2板 错过

计划很好 做的很糟

至于如通股份炸开急吼吼冲进去 主要还是股性佳 近期首板印象都还不错 方向上符合卡位逻辑首板 

最关键的是属于亚振家居的补涨品种
之前新闻处罚操纵股价的大户 就是操纵亚振家居清源股份 如通股份啊…

至于今天继续打低位超跌低价 或者创投的 今天这个调整节点参与性价比不高 有点吃力不讨好 
但是扛过这两天还能走出来的 就得重视

后续思路就是看新方向继续发酵 还是 低价创投新品种再起2波炒作(毕竟低价深入人心)
或者 今天的亚振家居 翔港科技 银宝山新 就是创投新品种 完成新老交接了 今天它们真是黄金买点啊 日
小作手大午饭

18-11-09 11:58

1
11.9
恒立实业高位性价比今天开始就分弱了 不是担心打板吃面 而是打板后不一定能舒服吃大肉 远不如低位安全以及爆发力强
比如昨天的2板万方发展弱转强 今天轻松吃个板

今天几个超跌低价融钰集团 毅昌股份亚太实业顶一字板不懂为啥这么强
光洋股份这种烂图形纯汽车补涨都走出了2板
由于这个这块2板太多 导致雏鹰农牧2板没多大把握没上 雏鹰农牧其实消息面比较有特色

创投 
昨天的二板金鹰股份就很难走3板
三板的日出东方闷杀 新朋股份没啥赚钱效应
四板的九有股份冲5板派送大面
种种迹象表明板块内部已经产生亏钱效应
导致今天已经完全对接力高位创投没兴趣 
先不说三毛炸板 德美化工勉强封板 即使封的还算好的能不能撑住今天或者明天的肉量需要打个问号
回避一波转弱节点没毛病 等再次共振走强新节奏再考虑

目前盘面很明朗 首先排除创投这个风险点不参与 
超跌低价做2板弱转强可以选择 但是由于存在万方发展的3板以及2板一字板 换手2板雏鹰农牧显得把握没那么大 但是总比去提心吊胆创投吃面好

另外就是超跌次新股 
前天出现个惠威科技2板 昨天冒头一堆首板
今天永吉股份 作为造纸印刷+创投刺心轻松转强2板 翔港科技跟风换手承接2板
这里是借创投余威 反而刺激到了超跌次新这个方向
包括亚振家居冲板被砸 海鸥股份都无厘头冲一把板
广东骏亚就是个高质量首板 可惜没发现
后面瑞思达康 移为通信 正海生物也是随便带动各自板块

目前虽然判断超跌次新卡位为时尚早 但是起码目前判断创投是个回避节点 
起码次新方向今天作为安全过度品种值得参与 可惜永吉太快了 星徽精密回封感觉不错搞了一单 承接还不错
小作手大午饭

18-11-01 18:35

1
有明确强势品种出现的时候 还抱着次新幻想再强势 有肉不出局最后亏了 贪念还是难以克服

壳子本来都死了 结果下午 浔兴股份 绿庭投资又拉个大长腿 封住3板 实在看不懂
目前壳子有4个3板
浔兴股份 绿庭投资 午后大长腿3板
合金投资 单波早盘硬顶3板
精伦电子 弱转强人工智能壳子3板

2板中迪投资补涨 闽东电力叠加稀土 这个感觉没前途了

壳子方向还是回避好 后排已经没了

人工智能大面积一字板首板  不好参与
不过绝对高标的弱转强 和晶科技4板是个好品种今天买点很舒服
明天又得看了

目前盘面进攻买点
人工智能 4板和晶科技 后排无数一字首板
明天要么干和晶科技 要么不干

德新交运 2波买点 
顺带带起新疆一带一路
合金投资这么硬顶3板也有新疆概念 关注明天能否转强
还有个2板新品种青松建化 缺陷是盘子略大
首板有中葡股份 泰嘉股份 长江投资 上海护工 应该能来个2板

今天各种2波走势 
德新交运 绿庭投资 精伦电子 以及强势股反抽一板 智慧松德  宝德股份  乐视网 园城黄金 荣华实业 
似乎盘面有支撑再走一波的氛围

次新…伤人了 不在其余热点死绝的情况 不走出4板 是不参与了 每次卡位亏钱不说 浪费机会成本太高
小作手大午饭

18-10-25 12:27

1
10.25
美股继续大跌 
癌股反弹气势出来 之前跟跌的时候短线氛围好的离谱
今天虽然大跌预期也是影响开盘

壳子方面经过昨天全新好 以及超跌次新高位品种乏力 
感觉打高度风险还是比较高
昨天几个三板品种 恒立实业吃中汽车行业利好继续加速4板 

三晖电气 主要叠加远端次新和填权属性 今天盘口分歧 今天远端超跌次新 经过昨天风险释放 今天盘中有所反弹 后面可以关注三晖电气能不能卡这个节点上位

华资实业弘高创意昨天过于一致今天倒是没啥溢价 三板强行做的弱转强隔日基本都这鸟样

今天2进3成功率倒是挺高 昨天乐视网 旺能环境 荣华实业 三只换手2只顺利冲板 都封住了
旺能环境小盘填权属性
园城黄金吃到黄金板块助攻 都是加分项
可惜特么早盘还是没按住手6个点扔了 卖飞很心痛
这两个3板首封肯定都不适合参与 盘中看烂那吊样 回封就是个买点

2板的读者传媒 叠加次新甘肃和金融 园城黄金也是甘肃票 今天唯一的弱转强换手2板 感觉不错的买点 可惜错过了

本来3板没什么把握 想着做个2板风险较小
错过读者之后应该谨慎了 但是看到丹化科技横在那 又是刚摘帽的票 
熊安那波也是冀东装备摘帽走成龙头 就意淫成壳子里的冀东装备了
想法确实不错 但是这盘口 基本没资金在做 拉板那一波都是小单慢慢推 给所有人机会反应时间 我都知道是勾引人做板 以前吃过这亏 但是还是刚大肉之后膨胀特么没忍住下单
这种面吃的只能怪自己定力不足 有时候总结的经验不运用起来就跟狗屎一样没用

后面看着3板各种回封 也没啥心情做了
节奏由主动转被动
小作手大午饭

18-10-23 12:10

1
暴涨 回调 没恐慌

超跌次新
维宏股份 百邦科技 
高位不理低位有没有跟风 自顾自的拉板 没任何买点一波撸顶 不能2板买到只能目送

同益股份原本前期一字板不看好后面还能再走起来 反包当日也觉得是被维宏股份它们带起来 没多大看点 倒是第二板超预期强度
不过那会比较看空这个方向觉得该换换口味 精力都在近端次新 错过这波其实做好近端次新感觉内心会更踏实

同益股份的2波 又激活大烨智能的2波连板
2波今天也形成一个小分支板块 列如 汇源通信 鞍重股份这类因重组回春的2板
总得来看明天是分歧日 高位分歧 新方向继续强化机会

券商
预期就是今天回落难走大行情 夯实指数功效 前排小盘或许能走出个连板品种 但是预期上肯定不如重组或者次新前景广 今天民生控股轻松顶一字 华资实业是唯一的换手板 小盘股小成交量 倒是可以参与套利

超跌低价+重组
龙头就看全新好就行了 今天小弟2 3板太多
全新好开板机会不错 而且换筹健康 
3板精伦电子没机会 摩恩电气地位比较尴尬就不怎么想上了
2板目前是没看出哪个更强 难下手 等个分歧机会吧

次新 
顶固已经走出人气 后面预期是在超跌次新弱化它继续走强 带动近端走出来
蠡湖股份昨晚排单 没想到今天缩量这么严重 日了狗 现在人精这么多吗

总得来看今天较好的机会 顶固 全新好 华资实业 大烨智能
只怪自己昨天不坚决 犹豫了下错失顶固 
大方向上的弱转强节点稍微马虎就特么错过大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