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庆后的行情(10月)展望

18-10-07 11:27 1185次浏览
花无缺猎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九月的下半月指数在蓝筹权重股带领下,从最低点涨了近两百点,引起了市场阵阵骚动。加上统计学显示,国庆节后一周的行情往往不太坏,因此普遍对后市抱有希望。不过我们说,希望时刻都要有,但要圈定在理性的范围内,因为这个市场总是和大多数人违愿的。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8月31日发布的《9月大盘展望》,其中指出九月沪市大盘运行空间2631---2925点,允许月线收抵抗型小阳线。目前来看,尽管节前连续大涨,但指数并未出现意外,属于正常运行。另外短期的大涨并未带来增量资金,总成交未能明显放大,因此这种上涨的性质,不论涨多久都只能定性为熊市的惜售型反弹。 那么即将开盘的10月会怎么走呢?

首先,国内外宏观环境没有本质改变,贸易战将成为持久战,去杠杆也不可能短期就结束,这使得当前A股中长期资金面难以根本性改善,熊市特征还将维系相当一段时期。

就月线看,10月压力是2918点,支撑2711点。以9月收盘2821为准则上下均100点空间。

而短期来说,节日期间,港股暴跌、外盘调整、科技股回落,这对A股节后开盘都会造成心理上的压力,10月开盘将低开。

总体上,由于整个第四季度的压力都在2997点,因此10月最好低收于2700附近,11月再度探底后,有利年底展开收官反弹。否则再收小阳线,则彻底封闭了最后两个月的反弹空间,年末会被空头利用形成打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无缺猎牛

18-10-12 18:03

0
下周也是风险周,要到再下周才可能有所稳定。
花无缺猎牛

18-10-11 13:02

0
银行啥时候都不值得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线生1234567

18-10-11 12:48

0
@花无缺猎牛 说的是,空仓没压力,跌得多了才有机会,要不然国家队老拉蓝筹套路人,幸亏节前忍住没买银行
花无缺猎牛

18-10-11 12:36

0
10月下跌是好事,越跌我们应该越欢喜。11月到2400的话,那反弹空间不就有了。反弹500点,那得有多少牛股可做啊,想想就要笑啊。

所以对下跌不要畏惧,更不要抱怨。那不是强者应有的态度。
羊小闲

18-10-08 20:37

0
看万历年吧、、
爱尚家居2008

18-10-08 20:06

0
顶花哥!
花无缺猎牛

18-10-08 19:47

0
跌了才健康,不要因为跌了100点就失望。要知道,年底如果有反弹,全靠如今的下跌呢
花无缺猎牛

18-10-08 12:32

0
10月是不能涨的,否则后面俩月麻烦滴。
爱尚家居2008

18-10-08 10:58

0
顶花哥!
花无缺猎牛

18-10-08 10:01

0
外盘大跌,央行又放降准利空。这是嫌节前涨的太欢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