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周也是风险周,要到再下周才可能有所稳定。
0
银行啥时候都不值得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花无缺猎牛 说的是,空仓没压力,跌得多了才有机会,要不然国家队老拉蓝筹套路人,幸亏节前忍住没买银行
0
10月下跌是好事,越跌我们应该越欢喜。11月到2400的话,那反弹空间不就有了。反弹500点,那得有多少牛股可做啊,想想就要笑啊。
所以对下跌不要畏惧,更不要抱怨。那不是强者应有的态度。
0
看万历年吧、、
0
顶花哥!
0
跌了才健康,不要因为跌了100点就失望。要知道,年底如果有反弹,全靠如今的下跌呢
0
10月是不能涨的,否则后面俩月麻烦滴。
0
顶花哥!
0
外盘大跌,央行又放降准利空。这是嫌节前涨的太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