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能怎么办,好迷茫

18-09-30 12:07 2518次浏览
会议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份入市,每月稳定亏损20以上,亏损比例达到97%……亏掉全部身家18万,还欠6万外债!但是这个月盈利了2%,我是不是进步了,我是该离开还是继续坚守?有没有过来人指点下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剑

18-09-30 12:12

4
真正的得道高手,月盈利不低于百分之三十以上,你才百分二,想想吧,不行就退出吧,我们模似的搞搞,确实稳定盈利了再来
兔小妹

18-09-30 20:12

3
恭喜你悟道,股市最怕就是你这种人,所以别人肯定叫你不要炒股,要相信自己,敢赌才会赢。答应我继续赌下去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