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做个合格的医生律师得学几年?何况是炒股。没1万小时训练的除非是赌博或运气好,否则熊市中想都别想持续盈利。
所以说,炒股是有钱人玩的游戏,倒不是说有持续资金做后盾,而是要花费比别的行业多几年的时间来学训练,贫穷人家在时间上耗不起。一般直接选择学工科毕业做工程师立刻就能赚钱,不像学医要读研读博出来后还得实做临床好几年才能开始赚钱。
3
恭喜你悟道,股市最怕就是你这种人,所以别人肯定叫你不要炒股,要相信自己,敢赌才会赢。答应我继续赌下去好吗!!?
0
10月份再搞一个月看情况。不行就退出了……模拟盘也在稳定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真正的得道高手,月盈利不低于百分之三十以上,你才百分二,想想吧,不行就退出吧,我们模似的搞搞,确实稳定盈利了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