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能怎么办,好迷茫

18-09-30 12:07 2515次浏览
会议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份入市,每月稳定亏损20以上,亏损比例达到97%……亏掉全部身家18万,还欠6万外债!但是这个月盈利了2%,我是不是进步了,我是该离开还是继续坚守?有没有过来人指点下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飞机加炒股

19-01-30 13:39

0
答应我,继续赌下去好么?我今天看到兔小妹的这句口头禅笑蠢了,以后劝人就该这么劝
angeltenny

18-10-04 21:55

0
兄弟,别炒,那是黑市,咱们去上网吧去
骑着毛驴炒股

18-10-04 21:31

0
回头是岸,别来送死了
风过2588

18-10-04 19:59

0
恭喜兄,悟道了,未来一方游资。
清茶极品

18-10-04 18:00

0
离开吧,你的亏损还是刚刚开始
sihai

18-10-04 17:13

0
呵呵抱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银狼投资

18-10-01 08:29

0
走吧兄弟,股市太残酷了!我再坚持两年!
萨达姆

18-09-30 22:38

0
收留破产股民
萨达姆

18-09-30 22:38

0
收留破产股民
会议室

18-09-30 22:16

0
说到心坎里了  说的对  继续赌下去股市如果缺少我这种赚钱赚谁的钱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