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我就做不好这种。当时错过
风范股份是因为
泰永长征连续两天暴跌,情绪跟周五有点像,所以继续错过。经验主义害死人。
0
We can‘t run from who we are.
Our destiny chooses us.
0
F老师,你能不能说说你对218这票的看法。以及昨天早盘扫板时候的想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麻那个我没考虑,开板后连板了才是我的菜。218周五盘中切换了吧,我感觉跟永泰不太一样,因为周四那天人气芭田比他高。但尾盘那个开板我没看懂,你早盘扫板的,我觉得很漂亮的操作。我那天压根没考虑他能上板,所以我觉得那个板绝对值得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达走得挺标准的吧。二板补涨蹭资源,三板缩量奠定地位,四板一字被砸。
芭田我也不太能理解为啥走出来了,但是四板那个板是好板。我当时也是太过于看好华培,战略上没有重视,以致没反应过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就是王道啊。我也很不理解芭田,宏达这些,还有全柴。。散户都喜欢华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那天是已经比较排斥永泰了。因为我觉得永泰打反包后的二板比较符合我的思路,三板那天我觉得已经晚了一拍了。但我又看好低价,所以去做二板的补涨套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就是正常的补涨思路吧。永泰的位置比较高,那天涨停的话有6板高度了。永泰封死的话,做2板的补涨有套利空间,封不死,2板不至于特别惨。这种我也把握不好,我那天打了116,虽然封死,第二天开盘水下砸了,根本没等到后面拉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该被收割还是照样被收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说的跟风是哪些?我记得那天封死的低价都是低位二板并且叠加资源等概念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