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15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z233

19-01-29 10:32

0
跨年大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9 10:26

0
2943这是要干啥。
逆势强吃啊,这也提前太多了的吧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9 00:12

0
明后天需要强制禁止开仓了。趋势股继续拿着,等待突破。禁止任何其他情绪类标的操作。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8 22:36

0
赚钱犹如针挑土,亏钱犹如浪淘沙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8 15:14

0
今天这个行情,让我认识到现在市场跟两个月前的市场没太大差别。唯一差别是,现在大柚子进来后,趋势走得比原来更缓更慢,行情的情绪反包比较多,经常被两面打脸。该来的大跌终于来了,后面应该要好判断一些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8 14:42

0
最大的错误是买点比别人慢了一步。3017这票周四复盘觉得好票,但盘中没注意到。所以周五上板就打了,我当时觉得还不算太晚。现在看,节奏上还是慢了一拍,周五这个点已经不好了。周四顶住1811的开板上板是最佳的时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8 11:15

0
我觉得自己之所以是韭菜,就是思路总是比别人慢一拍。3017我昨天想的是2011被废,今天3096开一字,这票可能会被作为换手标的,那么高开或者拉高我就出,不持股。
结果直接低开砸地板。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8 10:40

0
挨了个地板就老实了。
547上板没打。静静看戏。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7 14:12

0
是的,这就是现在行情的新特点。我还没完全适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1-27 14:11

0
我昨天盘中思路跟你完全不同。
看高位几个不行,就主动放弃了218。2011三板一字开,放弃。后面打板3096和3017。
我属于猥琐恐高思路,你做得更纯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