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943这是要干啥。
逆势强吃啊,这也提前太多了的吧
0
明后天需要强制禁止开仓了。趋势股继续拿着,等待突破。禁止任何其他情绪类标的操作。
0
赚钱犹如针挑土,亏钱犹如浪淘沙
0
今天这个行情,让我认识到现在市场跟两个月前的市场没太大差别。唯一差别是,现在大柚子进来后,趋势走得比原来更缓更慢,行情的情绪反包比较多,经常被两面打脸。该来的大跌终于来了,后面应该要好判断一些了。
0
最大的错误是买点比别人慢了一步。3017这票周四复盘觉得好票,但盘中没注意到。所以周五上板就打了,我当时觉得还不算太晚。现在看,节奏上还是慢了一拍,周五这个点已经不好了。周四顶住1811的开板上板是最佳的时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自己之所以是韭菜,就是思路总是比别人慢一拍。3017我昨天想的是2011被废,今天3096开一字,这票可能会被作为换手标的,那么高开或者拉高我就出,不持股。
结果直接低开砸地板。
0
挨了个地板就老实了。
547上板没打。静静看戏。
0
是的,这就是现在行情的新特点。我还没完全适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昨天盘中思路跟你完全不同。
看高位几个不行,就主动放弃了218。2011三板一字开,放弃。后面打板3096和3017。
我属于猥琐恐高思路,你做得更纯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