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09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09:38

0
想买725,开的太高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00:17

0
复盘毫无头绪。涨停太多,看不过来。
很多小票已经走出底部确认形态,均线已经拉平或者向上拐头,值得期待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2 10:01

0
今天二板最想顶的是2496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0 21:13

1
过了一个春节,复盘完全找不到感觉了。明天开始投入新年的战斗。
新的一年,对自己只有一个要求,自律并持之以恒。
1、坚持锻炼,节制饮食,控制体重,保持规律的作息。
2、坚持每日复盘,坚持独立思考,坚持自我反省。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7 18:55

0
自己能驾驭的就是最好的。
火上加火显然不适合现阶段的我。或许等过段时间水平更高了,会再考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7 13:11

0
不是的。我还是做接力。但我不做大热品种。我只在将热还未热时介入。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7 12:57

0
明牌的接力非常难。原来我都是靠蒙。
目前不碰明牌,心态波动会小一些,有利于自我情绪的控制。毕竟在股市里,我还没成功过,为了成功,各种尝试都值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7 11:59

0
18年以前玩的基本都是杂毛,不入流。
18年玩了一年龙头追涨,专做人气品种,攻击力有了,但是防守能力薄弱,赚的没亏得快。
19年1月份后半月刻意回避大热品种后,回撤比以前小了,但攻击力方面几乎完全被削弱了。如何动态平衡攻击和防守,是19年一个持久的课题。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6 21:38

0
@fcz1 
能开肯定开了比较好。买不买是另外一回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04 23:51

0
@fcz1 
同祝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猪年多吃点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