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买725,开的太高了
0
复盘毫无头绪。涨停太多,看不过来。
很多小票已经走出底部确认形态,均线已经拉平或者向上拐头,值得期待
0
今天二板最想顶的是2496
1
过了一个春节,复盘完全找不到感觉了。明天开始投入新年的战斗。
新的一年,对自己只有一个要求,自律并持之以恒。
1、坚持锻炼,节制饮食,控制体重,保持规律的作息。
2、坚持每日复盘,坚持独立思考,坚持自我反省。
0
自己能驾驭的就是最好的。
火上加火显然不适合现阶段的我。或许等过段时间水平更高了,会再考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的。我还是做接力。但我不做大热品种。我只在将热还未热时介入。
0
明牌的接力非常难。原来我都是靠蒙。
目前不碰明牌,心态波动会小一些,有利于自我情绪的控制。毕竟在股市里,我还没成功过,为了成功,各种尝试都值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8年以前玩的基本都是杂毛,不入流。
18年玩了一年龙头追涨,专做人气品种,攻击力有了,但是防守能力薄弱,赚的没亏得快。
19年1月份后半月刻意回避大热品种后,回撤比以前小了,但攻击力方面几乎完全被削弱了。如何动态平衡攻击和防守,是19年一个持久的课题。
0
@fcz1 能开肯定开了比较好。买不买是另外一回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fcz1 同祝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猪年多吃点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