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cz1 这市场,谁都没有
京东方A吸引眼球了。估计明天还会板。三板之后就不知道了,这个巨无霸点燃屏幕激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换一个东方不是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真傻了,竞价出了东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我认为的比较好的机会,一个是
京东方的追涨,一个是龙头862的打板
0
同踏空心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挂的3.05吸725,没想到行情这么火爆,直接高开5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除了
京东方,其他都不好买啊。
都是开的一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盘面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潮迭起。
思路切莫被市场情绪所裹挟,留一番清醒。OLED今天这样走,明天该如何接力?明天将会是整个OLED板块的一次大分歧。而今天介入的需要明天才能赚钱,所以性价比不高
0
0
变态的725,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