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陕国投跟
安信信托,谁是龙头谁是跟风,谁又说的清楚?
上周五买不到安信信托的情况下,买陕国投不是一样赚两个板,今天还笑到了最后。
这是跟熊市中完全不同的惯,值得思考
2
我也没啥想法。切来切去一直没赚钱,而一直拿着的3186也赚了20多个点了,至少跑赢指数了。
打板的初衷是啥?有时候自己会范迷糊。熊市中打板就是为了不挖掘不预判,跟随主流资金的判断,把握确定性的机会。而现在,主流已经明了,那为啥不能持股待涨,非要来回切换左右挨打?非要每天收盘都涨停才能持有,不涨停就一定要卖出吗?
所有的不适,均是心态上慢不下来,而能力上又快不起来造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行情做不来,索性不考虑了。
信托晚上出个消息,明天又是一堆涨停的。但龙头已经涨这么高了,现在出个消息,怎么去接呢?
0
自从昨天爆量1万亿,300个涨停之后就没有一点复盘的兴趣了。
内心好浮躁,被这烂牛市给影响了。谁来打醒我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天又当了一回锁仓的SB。坚持拿到了2点50。
锁仓没错,但无脑锁仓策略还是有问题的。需要避开获利盘集体兑现的时间点。
0
兄,麻烦指点一下,在哪里关?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关的,不惯用那个。太快反而搞不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割了券商,换到
京东方里面去了。还是要玩确定性标的才行。券商玩B基确定性更高,个股不太好,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