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88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0:16

0
陕国投跟安信信托,谁是龙头谁是跟风,谁又说的清楚?
上周五买不到安信信托的情况下,买陕国投不是一样赚两个板,今天还笑到了最后。
这是跟熊市中完全不同的惯,值得思考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08:49

2
我也没啥想法。切来切去一直没赚钱,而一直拿着的3186也赚了20多个点了,至少跑赢指数了。
打板的初衷是啥?有时候自己会范迷糊。熊市中打板就是为了不挖掘不预判,跟随主流资金的判断,把握确定性的机会。而现在,主流已经明了,那为啥不能持股待涨,非要来回切换左右挨打?非要每天收盘都涨停才能持有,不涨停就一定要卖出吗?
所有的不适,均是心态上慢不下来,而能力上又快不起来造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23:09

0
这行情做不来,索性不考虑了。
信托晚上出个消息,明天又是一堆涨停的。但龙头已经涨这么高了,现在出个消息,怎么去接呢?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20:35

0
自从昨天爆量1万亿,300个涨停之后就没有一点复盘的兴趣了。
内心好浮躁,被这烂牛市给影响了。谁来打醒我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15:26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马上飞

19-02-26 15:19

0
可能你不小心碰了全速盘口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15:06

0
今天又当了一回锁仓的SB。坚持拿到了2点50。
锁仓没错,但无脑锁仓策略还是有问题的。需要避开获利盘集体兑现的时间点。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15:03

0
兄,麻烦指点一下,在哪里关?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马上飞

19-02-26 14:13

0
可以关的,不惯用那个。太快反而搞不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6 13:56

0
割了券商,换到京东方里面去了。还是要玩确定性标的才行。券商玩B基确定性更高,个股不太好,参差不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