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87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5:03

0
2733的主控,超短资金碰上你们真是恨得咬牙切齿。等你调整到10日线,我再加仓。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3:32

0
2733作为妖股补涨的判断应该是完全错误的想法。那么这票买点就不该在板上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3:23

0
776小弟中的活口是070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3:01

0
兄节奏不错,高手。
紫金银行我昨天也看好,也是后面没子弹了。陕国投我是一直认为是816的跟风,一直没搞,结果后面越走越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马上飞

19-02-27 12:48

0
前天上了陕国投,太平洋,昨天加满陕国投尾盘吓出了前天的陕国投,太平洋的仓位今天竞价太平洋,这操作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有仓位我今天还会打紫金银行这感觉好棒棒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2:35

0
@fcz1 
小F,你有没有觉得我复盘时意淫成分有点大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2:28

0
我昨天晚上复盘看到2733的时候,觉得这票可以作为776调整后的妖股二波的补涨来做,所以想等今天二板确认。
回头看,市北高新反而走出了二波新高的形态。而2733应该是庄控,所以短期不确定性更大。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2:22

1
776我早盘也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抄底。后来放弃了,看好的人太多,不确定性太大。
开盘后买了半仓太平洋,现在看券商也带不动。盘面的迷茫期,看不出什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1:18

0
2733上板的瞬间,没忍住,割了725,追了2733的板。又是两头打脸。
昨天晚上的想法是,2733这票今天要半路的话,不安全,板上是个安全的确认点。
现在看看,又错了,这票是趋势庄股,趋势线上面买入持有是最佳的,打板的话,会被搞死。今后,这部分仓位也跟3186一样锁死,不再动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7 10:19

0
京东方,早盘没有割肉然后切换1099。从结果上看虽然不对,但是结合自己的能力上考虑,这样做是最稳妥的。不要去眼红能力之外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