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天之道,损有余以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
4
对龙头要有信仰,相信只有龙头才能穿越牛熊!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收盘总结大盘……下降趋势,有反抽迹象,轻仓博弈个股……尾盘002927泰永长征超预期强势上板,这次果断半路买回,既然长征四板定龙,002417深南股份地位就没了,尾盘跟着一起砸板卖出,目前持有长征一只,看下周一能否带领次新和高送随大盘一起反弹
2
收盘总结大盘……今日触底反弹,走了很漂亮的v型,日线收出标准的红十字,有做双底的可能,可以加仓博弈!个股……今日我眼中只有龙头 002927 泰永长征,早盘看见百邦逆势涨停,果断加满长征仓位,做t持筹都很主动,心中一直默念龙头信仰,伴随长征下午直接强势拉板,账户也顺势新高了,发现每次资金的大突破大都是在妖股身上,这次长征也不例外,虽然过程很曲折,中间下车再上,但确实通过这次完整跟随对妖股的理解又有了更深的认识,收获很大!让自己欣慰的是全程都没有偏离主线,没有买入任何杂毛,只关注龙头,为以后的操作更加干净和纯粹做了参照,能抓住18年最后一个妖股为自己今年划上一个比较美满的结束心中还是很欣慰的,晚上好好过节,来年再战拉!
2
收盘总结
大盘……2500触底反弹,成交量低迷,上周五 预测成功!
个股……成交低迷下午看盘都睡着了,为什么我对龙头一直有信仰,还是坚信龙头才能穿越牛熊,今日又一次验证,行情再低迷龙头都不缺人抢,犹豫的话还抢不到!把这种理念融入自己的骨髓,形成肌肉记忆才能知行合一。
名人名言:我不是在龙头上,就是在去龙头的路上[瑟]
2
谢谢兄,我一直在大局眼中做强势个股,早盘我没想上长征,要等到尾盘半路才上还是我笃定大盘到2500此处会有反弹,这样强势个股和大盘会形成共振效果,达到最确定的买点,这也是我追求的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002417 深南果然不负我望,在大家都看好
300279 和晶的时候,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模式,看来市场给了我认可,感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下午本来不想操作,看到
000068 上板,这票超我预期就要上,打板买入,目前持有
300153 ,000068两只票,明天竞价开大小了。
2
000068 卖飞,这票我感觉高度差不多才竞价出,能冲板也比较超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