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了这碗鸡汤,来日打板都不炸

18-12-18 00:03 6267次浏览
牛旺旺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钱莫入众 言轻莫劝人 !

待到成功时 把酒言初心 !

穷在闹市无人问 富在深山有远亲 !

不信你问杯中酒 杯杯先敬有钱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旺旺888

18-12-20 13:28

0
上证50破位,幺蛾子来了
fenging

18-12-20 12:15

0
太牛了,对主线把握得太到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旺旺888

18-12-20 11:21

0
目前看今天只有大盘的风险,明确说是上证50,唯一的担忧今日操作还算正常,下午大盘没有幺蛾子基本就是这样
牛旺旺888

18-12-20 10:15

0
早盘操作,板砸 002927 ,吃肉10个点,买入 002243002417600556 ,慧球在排队,收盘应该能成交部分。
fenging

18-12-20 07:52

0
今天起从资金的角度看个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旺旺888

18-12-19 22:50

1
预期是长期刻意锻炼的总结,兄先用小资金练开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割肉小散2018

18-12-19 20:46

0
楼主能解释一下高于预期就上,低于预期就抛吗?一直不敢买高位股,谢谢啦!
二板股接盘侠

18-12-19 20:37

0
日内龙有时候就是一日游。个人理解不一样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板股接盘侠

18-12-19 20:36

0
克服恐高症,尝试一下3板不买4板或者5板买,惯就成自然了。现在我买股都是4板起步,5板起步,全是逼自己的,买二板三板每次必坑,能力不足就不要玩潜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芸芸

18-12-19 20:35

0
至少昨天是日内龙头,带动创投小高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