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228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台州潘

19-07-24 20:29

0
@见股女侠  你自己这个月赚了多少?女瞎
glory118

19-07-24 19:54

0
真牛!
提高审股观

19-07-24 19:53

1
是三分之一仓位的50%,全仓17%左右,和楼主的10%相差不是很多
家住南山

19-07-24 19:29

0
若未来都按照这段时间的怂行情行进,做龙头股的机会是极少的,能赚到一家人的生活费就不错了哟。
马马马马马

19-07-24 19:27

0
感觉兵兄越来越稳了,账户要井喷了
见股女侠

19-07-24 19:20

1
你这样啥时候能做大  退学炒股都赚了50个点了
cola哥

19-07-24 19:15

0
@排头兵  学
虚竹和尚11

19-07-24 19:15

0
😂
陆逍遥

19-07-24 19:02

7
好多人都在为科创板而疯狂,而我留在主板默默坚守即可。我也不贪心,能赚钱就好。因为最初进股市的时候,我也以为自己已经悟道了。确实是一种傻,这种傻,我已经交了学费了,已经不可能再用现金去交同样的学费。在股市,能赚就行,慢慢积累,默默坚守。心就满足了。
很多思考,亏多也就自然明白了,
A股,只要能有个我所熟悉的地方,让我默默地待着,默默地坚守,就足够让我满足了。
wangzhifeng

19-07-24 18:59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