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215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晓看风云

19-07-25 18:00

1
吹牛逼谁不会?退学一到1千万就退出,生怕别人知道他的席位?排头兵的交割单是最真实的。大肉大面都吃过。
卷起袖子

19-07-25 13:42

0
开盘低于预期  我猜应该竞价核按钮,或开盘核按钮
frankcai

19-07-25 13:36

0
大家先猜一猜今天排头兵会卖在什么价格?
百炼成钢123

19-07-25 12:05

0
昨天的绿盟科技,今天的华鹏飞,这两只股错在哪里?我都是涨停板买的,都是吃面!都封不住!
非加油不可

19-07-25 11:01

0
居然在涨停价卖出去了,厉害哦!
手机擒龙

19-07-25 08:24

1
从退学的贴中认识了兵哥您,他己经封神遥不可及,而你却如此的近可触摸。你们的理念都是相似的,为何差距这么多?难道一个是牛市中成长一个熊市中悟道?经历不同,心境也不同?
@退学炒股@排头兵感谢你们无私的分享
等风来73

19-07-25 00:21

0
@排头兵 佩服
斩亏放盈

19-07-24 23:56

0
今天大佬锁仓了。孙哥牛。我先跑。但是江化微没抢到。福光上100元减仓股票。
广东十虎叶培

19-07-24 22:58

0
女瞎 他们不喜欢你 我喜欢你 另外打板真的暴利
xk2900

19-07-24 20:55

0
@见股女侠  你自己这个月赚了多少?女瞎  这两天科创板上亿的好几十个了  ,怎么办?会不会影响自己世界排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