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17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代天骄狼道

19-08-08 19:24

1
本就是一笔多余的操作。所以只能按纪律处理,没啥问题。至于今天资金为啥拉它搞情绪,不是你我能理解,就好比你不懂兵哥为啥昨天重仓买它一样
叶开008

19-08-08 19:24

3
@排头兵 加油钓友!!不要为那些不值得的人烦恼
排头兵

19-08-08 19:22

140
 运气这东西很难说,就那么一下单子还是没撤出来,不过终究开始是个错。把楼上某个SB拉黑了,任何吃面的老师我都从不去调侃,因为我知道在这市场混太不容易了,难兄难弟何苦难为难兄难弟,连话都听不明白就不要出来喷了。
第二世界

19-08-08 19:18

0
真的?
鄂华少

19-08-08 19:16

0
看清楚再回贴吧!
一只大肥猫

19-08-08 19:16

0
我也一样,求介绍富婆。
小韭菜大翻身

19-08-08 19:12

1
盘中还在想,兵兄今天要是卖在涨停板那真是神人耶
打二板

19-08-08 19:05

0
兵兄还是要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昨天早上福蓉竞争失则,就打金力。今天尾盘砸金力,然后打华阳。晚上就上会所嫩模。这不整个操作行云流水。
Scps

19-08-08 19:01

0
兄,131990是什么品种啊?怎么看不到收益啥的呢?
股市败中败

19-08-08 18:56

0
现在的市场太变态,比如华明国际上板了就按死金力永磁郁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