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16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老任

19-08-08 19:33

0
假的
Sam0105

19-08-08 19:32

0
我以为兵哥会熬过跌停看看最后的底牌再出的。以前有过这样的耐心啊……
股市败中败

19-08-08 19:32

0
我劝排头兵资金大不要一把梭哈,现在没龙头,5板都没有套路多,钱难挣屎难吃,排头兵上过百万资产人家只是买了房
家住南山

19-08-08 19:31

0
由此联想到:若只用打板的方法来买科创板感觉不可取。
hiescy

19-08-08 19:29

0
兵兄说的不错,炒股的都不容易
光武刘秀

19-08-08 19:28

0
支持兵兄!
寻龙诀快看

19-08-08 19:28

0
大胜大  好多人打这个啊  我没想明白为啥大家昨天会上它  我都以为你们开始计算估值了  后来一问  群友说上它就是行为昨天就2次新开板  蒙着买了它  兵哥  我就想问问你昨天上它时候的想法  是蒙还是真的考虑了估值啊  
爱宝宝的叔叔

19-08-08 19:26

1
天啊,看着都心疼,一起加油,科创赚回来
一代天骄狼道

19-08-08 19:26

1
静心再修练,不是个啥事,看好兵哥继续加油
戒贪空仓

19-08-08 19:25

2
宇环数控核得那么快,这个捏这么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