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1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扬1jxl

19-08-08 20:11

0
@寻龙诀快看  前天次新强势 昨天早上开盘次新还是强势 芙蓉科技一字开 上大胜达没毛病啊 要不是芙蓉科技昨天大面 大胜达今天妥妥的高开摸板啊
shyffs626

19-08-08 20:04

0
兵哥说的是,都是难兄难弟何苦再为难难兄难弟呢
股市是黄金

19-08-08 20:01

0
你这个交易软件不是同花顺吧
勇敢的心1981

19-08-08 20:00

0
讲的对  已经跌停谁知道会不会板上出不来呢 出不来次日还要计提。。按纪律跌停是要出的  只是封单不多 撤单来不及成交 没办法的事。。常在河边走。。加油兄@排头兵  
闲鱼炒股

19-08-08 20:00

0
还想着兵兄今天卖到涨停板真是峰回路转,可惜了。不过要是我也拿不住
超级K线

19-08-08 19:59

0
大胜大应该受了宏和科技的影响,宏和板数太多……
蒲城01

19-08-08 19:55

0
兵兄,  10.50 似乎先出一半好些,  分仓。要不拿三天... ..
不犯错

19-08-08 19:55

0
这肉割的太难受了
村口的大二狗

19-08-08 19:53

0
还是情绪问题
捉妖圣手

19-08-08 19:50

0
坦白的讲,昨天我挺想买他的,看它老是炸板,就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