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0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66财迷666

19-08-08 20:38

0
用次新救大盘?别说笑了,呵呵。
宽容的力量

19-08-08 20:32

0
大圣是为了救大盘的,大圣跌停的时间10:51,再看一下大盘,也是在10:51止跌回升,
和尚擒龙

19-08-08 20:27

0
兵兄昨天不也调侃进芙蓉的弟兄  哈哈哈  股吧啥人都有  莫见怪  平常心
不破不立11

19-08-08 20:26

1
兵兄加油!我昨天卖了芙蓉回封又扫回来了两天三十个哎难混啊!
亢龙太子轩

19-08-08 20:25

0
加油  看好你
哪吒风火轮

19-08-08 20:24

1
早上这种集合竞价和走势,谁都割肉出场,后面的拉升谁知道?我们又不是主力,谁都料到。这是小概率的走势,很少见的。玩股票要博大概率的,而不是赌小概率的。看盘就核了它没毛病,只能说这种主力是个垃圾,这种性格的票不用碰了
隔日低吸

19-08-08 20:20

0
加油💪
49天成妖

19-08-08 20:18

0
加油,同在这个市场,大家心底都明白这个市场是多么残酷,能坚持下来的都实属不易!
666财迷666

19-08-08 20:16

1
就个人来看,今天的大胜达拉起是为了救3256昨天板上的资金,混大A股真的需要点运气。
流云听雨

19-08-08 20:15

0
兄还是擅长做高位接力,做这个感觉贪小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