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000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2020

19-08-11 17:28

2
兵哥厉害,大半年又从3万多到50多万,加油
排头兵

19-08-11 16:59

30
论坛的声音太过噪杂,对于自己还是力求简单,复杂的东西执行太难何况在股市,更不会是大道。现在更多的是感受情绪,但情绪有强有弱做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
70周年

19-08-11 13:30

0
名字有点熟,前天貌似看到你说盘面好还是无味,刚有时间找到你,哈哈,看
滴水穿石苍天

19-08-11 07:53

2
突然想问兵兄一个问题,有没有再回看当年十倍的交割单和帖子?要说模式环境肯定是变了,但是模式的基础和背景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这一点兵兄心里比谁都清楚,因为兵兄是曾经成功过的人,那是宝贵的实践经验,再加上高手老师对这个模式和理念的肯定,方向毫无疑问一定是对的,那问题出在哪里呢?我一直很好奇,估计兵兄也总结过,我理解也许是现在的市场环境节奏变快了,超短人心更浮躁了,兵兄的节奏还停留在之前的慢节奏上,虽然手风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但是留给龙头核心的时间的确是更短了,同质化和核按钮更加突出了先手的重要性,这个先手不只是买,还有卖,兵兄进阶了空仓的高度,但是上周几笔卖单有点问题,之前我一直拿兵兄和阿猪操作对比,现在的确意识到你们是两个不同的模式和理念,但是我觉得其实核心和根本是一样的,为什么他上半年赚钱速度快,是因为他在进阶模式之后,速度节奏和频率刚好契合了盘面热点的频率和速度,现在的环境可能需要增加试错的成本和出手,全力一吉的概率偏小,以上是我一个韭菜的一点思考,见笑了,但是有一点我很佩服,不管是最近做得不顺手的北京抄手兄还是兵兄,他们都是之前成功过的,所以难得的是只打板的模式一直就没变过,绝对不低吸,绝对不追涨,出手就满仓一股或者重仓,这一份坚持一定是建立在对之前成功模式极度信任之上的,就这一点比我们大部分人强得多得多,虽然有时候之前的成功也容易成为之后进阶的枷锁,但是随着大局观和判断力上的精进,相信兵兄一定能重振雄风,再现辉煌!
万顺251

19-08-10 17:43

0
华阳为什么入不了你的法眼,兵哥?
电流熊猫

19-08-10 17:06

1
兵哥也是长沙满哥啊。有空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吗
超短007

19-08-09 22:58

0
最佩服的就是兵哥!
万事利

19-08-09 21:46

0
600711 三天两板,周一晋级概率大
Kl2015

19-08-09 21:44

0
说的真好
迷途1119

19-08-09 21:23

1
最近兵兄的操作,让我感受到兵兄这一次显然是质的提升,悟通了,买点,卖点,跟原来不是一个层次了。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