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499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普洱2018

19-08-12 15:39

0
3万的时候在上半年行情好的时候加了5万还是10万吧?最近16万的基础上直接加满到50万,是为了买科创
斩亏放盈

19-08-11 23:18

0
周一位差,两个二板
xk2900

19-08-11 21:01

0
@滴水穿石苍天  只能说市场一直在变?环境一直在变?炒家这两个月回撤了有20%,前几个月几倍来着。按道理首板选手回撤一般都控制的比较好来着?善行还好最近少操作。不然那个模式这两个月不是回撤更严重? 不同时期 按道理应该有某种不同模式来抢钱的。 年初盛行退学 然后就是前两个月盛行的善行,炒家。 以及最近的韦一。。不知道兵哥有没有看那那几位兄台的交割。是否也会怀疑自己的模式? 是否会为了适应市场改变自己的模式,还是空仓等待。关注兵哥好多年了。希望越来越好。。
小鲁班

19-08-11 19:26

1
有时候思考一下,瑞鹤仙与克拉美书的手法更适一般人。
股市败中败

19-08-11 19:11

1
排头兵等等吧市场太乱不能大仓位
自学炒股ZXCG

19-08-11 18:57

0
情绪是市场龙脉,打板只是个动作而已,兵兄觉得呢?
自学炒股ZXCG

19-08-11 18:55

0
情绪是市场的龙脉,打板只是一个动作而已,兵兄觉得呢?
股市弄潮王

19-08-11 18:43

0
特别佩服兄能管住手,管住手基本就成功了一半!佩服!
犬儒主义者

19-08-11 17:56

1
弯酸,重庆人吧
股海戏金蟾

19-08-11 17:38

0
故意弯酸人有意思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