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老师们打板就是为了第二天按跌停
18-12-07 10:23
1541次浏览
haiernoih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打板就是为了第二天按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武圣
18-12-07 10:46
7
打板悟道的秘籍就是挂涨停买,摁跌停出
职业砸板
18-12-07 11:39
5
老师打板预期就是隔日开天地一字要么赚十个点要么亏十个点,其他都是不及预期
saxnia565
18-12-10 15:36
2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挺好
shuenyao7
18-12-10 16:08
1
现在的老师们太生猛了,要么向上一字,要么向下一字,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