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超华科技克星--西藏拉萨终结!低开瀑布大阴!
18-12-04 20:45
2221次浏览
悠悠宝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高位非常弱,是散户封板,明天一盘散沙。
2、明天都会跑。
3、东财西藏拉萨进来了,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4、不说了,高位非常危险,一定会跌。
5、盘子大,流通筹码太多。
凭什么我们持股一个板都没有,而你超华科技有7连板?
你超华科技有什么? 完全是炒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点金术
18-12-04 20:58
5
你拿什么资格来评价
002288
?
你知道中国有一个词语很牛逼,让无数人梦想,又让无数人痛苦,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炒股,股,炒股!
有一历史人物,让我一直想不明白,那就是曹操,为什么他有个儿子叫曹丕!直到前几天看了一个评论后才明白为什么叫曹丕,因为他还有几个娃娃的名字分别是曹仁,曹丕,曹真,曹爽,连起来就是:操仁丕真爽,读一遍是什么,解释了人在几千年前乃至万年后的真实情感,而重点在于丕,所以曹丕继位了!
光大庆春孙哥
18-12-04 20:53
5
马云长得那么丑,凭什么他可以赚那么多钱?我不服啊,肯定是幻觉,这一切是幻觉……哈哈哈哈哈
菜鸟学士
18-12-04 20:48
3
到现在还有人认为拉萨是做t席位? 压根就是散户集中营
悠悠宝贝
18-12-04 20:49
1
西藏东财拉萨团结路,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做好暴跌准备吧,
超华科技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