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华科技克星--西藏拉萨终结!低开瀑布大阴!

18-12-04 20:45 2218次浏览
悠悠宝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高位非常弱,是散户封板,明天一盘散沙。
2、明天都会跑。
3、东财西藏拉萨进来了,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4、不说了,高位非常危险,一定会跌。

5、盘子大,流通筹码太多。

凭什么我们持股一个板都没有,而你超华科技有7连板?

你超华科技有什么? 完全是炒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鸟学士

18-12-04 20:48

3
到现在还有人认为拉萨是做t席位? 压根就是散户集中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