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96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竹粉1号

19-01-11 16:02

0
有道理,但是已经上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wisy

19-01-11 15:45

0
其实今天真拉板了图形就不好看了。周一再缩量洗个盘等五日线更有力一点。当然这现在都是意淫阶段。所以兄今天出了没问题。只是密尔克卫这么后排的股,要不就低吸套个利,个人觉得打板还不如留着紫金或者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1 15:26

0
昨天75死亡换手,今天61换手拉不动。板块日内高潮,却带不动一个有龙头相的中军,贝通信一字卡死紫金,或许说,这轮次新,根本不需要所谓的中军。不好说,反正我看不懂,不是很看好,亏4分钱先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wisy

19-01-11 15:19

0
密尔克卫也太后排了,还不如留着紫金。。
w无名

19-01-11 15:11

0
哎,我红盘不想砸,总想多给点时间看看,感觉量放大了,密尔克卫我的逻辑是先上车,没办法了。至于紫金银行,竞价看起来有埋伏反包的意思,但是下周反包不反包,都是另一回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1 15:07

0
2941只能说可惜,昨天以为不会开口子,就上了紫金银行,没想到紫金银行低于预期,龙头只上车了半仓。今天缩量,不是加仓点,尾盘不看好紫金银行,只能先出来,板块高潮,高潮日只能先上车,密尔克卫前天上影线,今天反包形态不错,就是太后排了,下周再说了
竹粉1号

19-01-11 15:05

0
我是三个点出掉的紫金,尾盘上的 603713
w无名

19-01-11 14:53

0
希望留下的兄弟赚钱,我看不懂,就先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慈溪作手

19-01-11 14:49

0
明天反包的趋势
w无名

19-01-11 14:46

0
哎,紫金银行今天缩量震荡就好了,这个换手大了点,红盘一直忍着没砸,绿盘刚刚砸了,割肉。早知道早点割出来,下午的长城军工汉嘉设计都是好板。都看到了,只能尾盘打个密尔克卫,先上车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