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95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14 13:09

0
欧耶,虽然中午吃的泡面,但是打的板没吃面。最近炒股都炒迷了,看盘懒得下楼,中午天天吃泡面
w无名

19-01-14 10:52

0
一直想扫攀钢钒钛,可惜金洲慈航先板了,就干了,攀钢钒钛今天肯定好板,就看有没资金点上去了
w无名

19-01-14 10:24

0
卖出新疆交建,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w无名

19-01-14 10:21

0
扫了德威新材
w无名

19-01-14 09:59

0
开盘几分钟就弱了,不给冲高出的机会,次新集体跳水的时候只能割肉了,那时候想往超跌切换了,怕次新被抛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竹粉1号

19-01-14 09:53

0
着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4 09:45

0
次新今日大分歧,好难受
w无名

19-01-14 09:44

0
密尔克卫四个点割肉,艹
w无名

19-01-13 07:52

0
刚睡着做梦都在扫板,梦里扫了个反包的突破新高一进二。一瞬间10w手,然后71w手,然后秒撤堵死
w无名

19-01-11 16:08

0
下周交给市场了,密尔克卫活着出来没问题,博个先手,毕竟T+1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