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经历一轮牛熊,重新上路

18-11-24 19:45 4566次浏览
瑞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年了,经历一轮牛熊,还活着。

第一阶段收获了太多的感悟,以为可以,事实是不可以。
第二阶段从现在开始,希望能再等到一次牛市,实现财富自由。
从此记录真实的炒股历程,和志同道合者,交流,进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慈溪作手

19-03-25 22:21

3
鲁信创投这票周五还算有气质的,今天杀成这样主要因为624,明天应该会纠错。
瑞煊

19-01-12 12:52

1
周五市场亮点是次新,标杆缩量加速板,跟风的很多。
年前还在折腾的除了赌徒,还能是什么。
目前持仓罗牛山,看看能否走出震荡上行的趋势。
瑞煊

18-11-27 20:23

1
创投没折腾干净,5G冒出来,不去,不去,守好自己的阵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