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经历一轮牛熊,重新上路
18-11-24 19:45
4566次浏览
瑞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年
了,经历一轮牛熊,还活着。
第一阶段收获了太多的感悟,以为可以,事实是不可以。
第二阶段从现在开始,希望能再等到一次牛市,实现财富自由。
从此记录真实的炒股历程,和志同道合者,交流,进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慈溪作手
19-03-25 22:21
3
鲁信创投
这票周五还算有气质的,今天杀成这样主要因为624,明天应该会纠错。
瑞煊
19-01-12 12:52
1
周五市场亮点是次新,标杆缩量加速板,跟风的很多。
年前还在折腾的除了赌徒,还能是什么。
目前持仓
罗牛山
,看看能否走出震荡上行的趋势。
瑞煊
18-11-27 20:23
1
创投没折腾干净,5G冒出来,不去,不去,守好自己的阵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