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1刀哥复盘:炸死我了!

18-11-21 20:56 10057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和明天2天时间下午要外出办事,复盘写个简版吧!情绪较差,几乎吃了个天地板的大面,但还是坚持写写复盘,再难还是要坚持的,与君共勉吧!

刀哥今日操作:1、打板大众公用 。2、打板威尔泰 ,就1成仓位,但还是感觉有点儿疼。3、0轴附近买了市北高新 。4、恒立实业 直接清仓。

市场分析:昨天高位板走了个大分歧,早上受利好刺激创投又有点回春的意思,光洋快速封死涨停,大众公用应该是被孙哥和荣超这类大型游资干到板上的,随着锐奇股份 的炸板,高位板格局崩掉,市场资金完全唾弃高位板,转而做超跌板为主。结论:老周期消亡,新周期即将崛起!明天做超跌板为主,今天3板以上的板后面空间有限。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11-21 22:43

3
盯盘看承接自然是要的。只是做打板的话,都是要求第二天开盘就看到利润,既然已经低开了,那么第一时间想到的就应该是降低风险,全身而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2 21:38

1
做啊,为私募做准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2 14:23

1
竞价结束后挂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败中败

18-11-22 13:49

1
市北高新或者张江高科
keno

18-11-21 22:16

1
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1 21:31

1
哈哈,的确没有被炸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1 21:21

1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1 21:20

1
谢谢兄,咱炒股的,有赚有亏正常,没啥的,烂世道一过,又是春暖花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1 21:13

1
keno

18-11-21 21:13

1
 今晚大V观点已发,欢迎各位兄订阅!

今晚所发大V观点刀哥选了个最低价的,2支明确的自选及打板的前提信号。

明晚开始会加入详细的盘前逻辑,同时也会调价。谢谢各位兄支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