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1刀哥复盘:炸死我了!

18-11-21 20:56 10058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和明天2天时间下午要外出办事,复盘写个简版吧!情绪较差,几乎吃了个天地板的大面,但还是坚持写写复盘,再难还是要坚持的,与君共勉吧!

刀哥今日操作:1、打板大众公用 。2、打板威尔泰 ,就1成仓位,但还是感觉有点儿疼。3、0轴附近买了市北高新 。4、恒立实业 直接清仓。

市场分析:昨天高位板走了个大分歧,早上受利好刺激创投又有点回春的意思,光洋快速封死涨停,大众公用应该是被孙哥和荣超这类大型游资干到板上的,随着锐奇股份 的炸板,高位板格局崩掉,市场资金完全唾弃高位板,转而做超跌板为主。结论:老周期消亡,新周期即将崛起!明天做超跌板为主,今天3板以上的板后面空间有限。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11-21 22:43

3
盯盘看承接自然是要的。只是做打板的话,都是要求第二天开盘就看到利润,既然已经低开了,那么第一时间想到的就应该是降低风险,全身而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滚蛋吧割肉君

18-11-21 22:37

0
兄,的意思,是在平盘的时候看承接怎么样,对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羽风one

18-11-21 22:35

0
谢刀哥
keno

18-11-21 22:32

0
大概率有肉的,低开的话就看看零轴有没有阻力,有的话就可以想着跑了。高开就容易了,直接找高点卖酒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1 22:30

0
常有的事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羽风one

18-11-21 22:30

0
刀哥,明天摩恩怎么操作?
怀化炒股人

18-11-21 22:26

0
刀哥的刀伤到自己了
惜缘1983

18-11-21 22:25

0
是的,关注第一波高送龙头安奈儿反包预期。总市值才22亿。
启东老王

18-11-21 22:22

0
创投炒太猛了,再起也不可能像原来一样收益高了。高送转板块又迎新成员正业科技,可以关注正远智慧反包,中报高送转山东矿机
keno

18-11-21 22:16

1
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