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1刀哥复盘:炸死我了!

18-11-21 20:56 10052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和明天2天时间下午要外出办事,复盘写个简版吧!情绪较差,几乎吃了个天地板的大面,但还是坚持写写复盘,再难还是要坚持的,与君共勉吧!

刀哥今日操作:1、打板大众公用 。2、打板威尔泰 ,就1成仓位,但还是感觉有点儿疼。3、0轴附近买了市北高新 。4、恒立实业 直接清仓。

市场分析:昨天高位板走了个大分歧,早上受利好刺激创投又有点回春的意思,光洋快速封死涨停,大众公用应该是被孙哥和荣超这类大型游资干到板上的,随着锐奇股份 的炸板,高位板格局崩掉,市场资金完全唾弃高位板,转而做超跌板为主。结论:老周期消亡,新周期即将崛起!明天做超跌板为主,今天3板以上的板后面空间有限。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11-22 09:45

0
靠,你一说我打开一看,还在排,日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品王

18-11-22 09:41

0
27挂的单,。。。。。现在还是没成交。。。请问刀哥什么时候挂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试牛刀test

18-11-22 09:37

0
赞一个,同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2 09:36

0
打了华平,2亿封单要还是砸开,尼玛以后至少得等买完之后一小时才说
keno

18-11-22 09:29

0
大V观点刚更新了
keno

18-11-22 09:07

0
行情不好的时候,都在吃面啦,龙虎榜上的大佬也没几个好过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沈浪

18-11-22 08:22

0
刀哥最近点被啊。我也弄了大众  一手血
打板大神

18-11-22 07:36

0
000007 今天如果开的太高砸掉算了,担心又是高开巨阴线。
楚笑聪

18-11-21 23:19

0
涨停股开盘下杀一般能吓跑一批人,也容易引起恐慌踩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滚蛋吧割肉君

18-11-21 22:45

0
明白了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