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1刀哥复盘:炸死我了!

18-11-21 20:56 10051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和明天2天时间下午要外出办事,复盘写个简版吧!情绪较差,几乎吃了个天地板的大面,但还是坚持写写复盘,再难还是要坚持的,与君共勉吧!

刀哥今日操作:1、打板大众公用 。2、打板威尔泰 ,就1成仓位,但还是感觉有点儿疼。3、0轴附近买了市北高新 。4、恒立实业 直接清仓。

市场分析:昨天高位板走了个大分歧,早上受利好刺激创投又有点回春的意思,光洋快速封死涨停,大众公用应该是被孙哥和荣超这类大型游资干到板上的,随着锐奇股份 的炸板,高位板格局崩掉,市场资金完全唾弃高位板,转而做超跌板为主。结论:老周期消亡,新周期即将崛起!明天做超跌板为主,今天3板以上的板后面空间有限。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品王

18-11-22 14:06

0
刀哥 你啥时候排的 我27分依然没拍到。。。。
理性的小白

18-11-22 14:03

0
刀哥,+1,28:10下的单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败中败

18-11-22 13:49

1
市北高新或者张江高科
keno

18-11-22 13:47

0
我排到了哟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2 13:47

0
在主页智能选股界面里边可以找到我。手机的话则是主页的左上角那里,需要最新版的APP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11-22 13:46

0
够果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票股能手

18-11-22 12:16

0
估计不开口子买不进,30分之前委托的至少有6万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i732412

18-11-22 11:24

0
刀哥,怎么订阅你的观点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然上涨

18-11-22 10:58

0
竞价出了大众公用,扫了佐力药业威尔泰不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晨曦飞扬

18-11-22 10:04

0
300074 昨天炸板后站上均线,我就让大家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