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胡扯(连载)

18-11-05 12:11 2089次浏览
牧羊m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吧友砸砖,让我觉得这个题目不错。我是纯技术派,胡扯也只可能扯这个。从哪里扯起还不知道,看看吧友们能给点提示吧。这个帖子开出来,可能就在这里扯,闲空有就扯点,没有就休息。相对说指数分析可能是比较好些,以后会多扯点指数吧。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信

18-11-05 21:53

0
感谢!感谢!
鲁提辖智升

18-11-05 14:28

0
是喔,知都没做到,行个鬼啊!
midren

18-11-05 13:26

0
每次大家的交流会议纪要,我都在研网上看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牧羊my

18-11-05 13:10

0
上班时间不扯了,晚上还有朝阳永续的月度视频会议的指数分析讲话需要准一下。等有时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天风信子

18-11-05 12:56

0
坐观大神,希望多扯扯大盘走势。
小妙妙猪2

18-11-05 12:39

0
沙发
牧羊my

18-11-05 12:38

2
先扯鸡汤。股市里最大的鸡汤是低吸高抛,无人不知道无人不晓。这话就和老师对学生说好好学天天向上一样,既是大实话也是大空话。实话是确实如此,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只有这样做才能赚钱。空话是:到底那里是低,哪里是高?鸡汤就是道理是对的,实现起来可能要花掉一生的努力。

  道氏理论最初给出了结论,精确预测不可能。晕死,这个结论虽然给出,但是还是有无数的实践者前仆后继,比如波浪比如江恩。还有后面的无数。。。。。结果就开始打架了。一个说你的办法太迟钝,一个说我的方法更精确。争论了上百年也没啥结果。

  扯远了哈,继续鸡汤,高抛低吸是普及型鸡汤,中高级的鸡汤,比如知行合一拉,波段跟随拉,量价时空拉等等。当然我们说这些都是对的,只是说实践起来不是那么的容易。比如知行合一,其实知行不合一的根本原因是没有懂。我过去一直很纠结这个事情。到底是我错了还是我没有做到知行合一。走过来明白,我根本就没做到知。知都没做到,行个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