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感谢!
0
是喔,知都没做到,行个鬼啊!
0
每次大家的交流会议纪要,我都在研网上看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班时间不扯了,晚上还有朝阳永续的月度视频会议的指数分析讲话需要准一下。等有时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坐观大神,希望多扯扯大盘走势。
0
沙发
2
先扯鸡汤。股市里最大的鸡汤是低吸高抛,无人不知道无人不晓。这话就和老师对学生说好好学天天向上一样,既是大实话也是大空话。实话是确实如此,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只有这样做才能赚钱。空话是:到底那里是低,哪里是高?鸡汤就是道理是对的,实现起来可能要花掉一生的努力。
道氏理论最初给出了结论,精确预测不可能。晕死,这个结论虽然给出,但是还是有无数的实践者前仆后继,比如波浪比如江恩。还有后面的无数。。。。。结果就开始打架了。一个说你的办法太迟钝,一个说我的方法更精确。争论了上百年也没啥结果。
扯远了哈,继续鸡汤,高抛低吸是普及型鸡汤,中高级的鸡汤,比如知行合一拉,波段跟随拉,量价时空拉等等。当然我们说这些都是对的,只是说实践起来不是那么的容易。比如知行合一,其实知行不合一的根本原因是没有懂。我过去一直很纠结这个事情。到底是我错了还是我没有做到知行合一。走过来明白,我根本就没做到知。知都没做到,行个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