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45记录贴

18-11-03 19:07 2885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努力做好每一笔交易,不喜,不悲,水到渠成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牛背

18-11-22 19:56

2
老是拉尾盘,是因为有资金总想最小成本博弈次日起二波,锁仓的信仰筹码很多,今天又缩量了。明天大概率选方向,要么向上给锁仓筹码肉吃让他们获利,要么向下杀一下恐慌。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心养性

18-11-21 11:54

1
上午光洋股份秒板,感觉有抢跑的嫌疑,也为市北高新稳定给出支撑,大众公用大单封死,再次带动创投情绪,紫江企业紧随其后,然而锐奇股份SB资金竟然按跌停出货,临近跌停6.71成交544手,后瞬间拉起,但情绪已经蹦了,带动威尔泰往跌停杀,都是狠人,但我感觉这是低位闪崩只是个别SB的行为,应该没事,恰逢冀东装备带动雄安跟风起来,想雄安板块联动性还不错,如果雄安能接替下创投,明天应该有肉,就架好冀东装备准备上3板,看封上以后才敢上单,排在中间,但还没来得及调出撤单页面就死了,艹了,又回封,估计资金是想卡位,又被砸,市场开始蹦了,高位光洋,大众公用直接往狠得砸,情绪蹦了,可已经上手了,认亏吧。走到中午看冀东装备好像还有人想回封,但应该是力量或者时机还没到,看了看涨停4万手左右拐头向下了,下午看情绪如果转换,应该是能回封的,感觉这个出手没错,但还是对市场微妙的盘面认识不够彻底,已经有崩盘的意思了,也看到了,就不该出手了,风险比机会大了,
梦幻2018

18-11-20 20:28

1
别担心没人接力的问题,如果今天没板,那才要小心。收盘涨停已经超预期了,明天会有更多的资金来接力的,关键看开盘30分钟,要是能拉板涨停,后面就会缩量惜售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