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光洋股份秒板,感觉有抢跑的嫌疑,也为
市北高新稳定给出支撑,
大众公用大单封死,再次带动创投情绪,
紫江企业紧随其后,然而
锐奇股份SB资金竟然按跌停出货,临近跌停6.71成交544手,后瞬间拉起,但情绪已经蹦了,带动
威尔泰往跌停杀,都是狠人,但我感觉这是低位闪崩只是个别SB的行为,应该没事,恰逢
冀东装备带动雄安跟风起来,想雄安板块联动性还不错,如果雄安能接替下创投,明天应该有肉,就架好冀东装备准备上3板,看封上以后才敢上单,排在中间,但还没来得及调出撤单页面就死了,艹了,又回封,估计资金是想卡位,又被砸,市场开始蹦了,高位光洋,大众公用直接往狠得砸,情绪蹦了,可已经上手了,认亏吧。走到中午看冀东装备好像还有人想回封,但应该是力量或者时机还没到,看了看涨停4万手左右拐头向下了,下午看情绪如果转换,应该是能回封的,感觉这个出手没错,但还是对市场微妙的盘面认识不够彻底,已经有崩盘的意思了,也看到了,就不该出手了,风险比机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