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封了,可以一直回帖了?怎么发重复了
0
中午开盘卖出金立永磁,10个点,上午有人砸一点不担心,但中午看着情绪发酵,开盘有两个大单大概4000手砸,果断卖出,10秒后炸板,想着等成交15万到20万手之间换手40左右回封再打,结果一直往下走,就断了念想,尾盘燃气起来没追的欲望,空仓,不知道买啥,等吧,看看总龙头有没有机会,(完成1.7左右)
0
中午开盘卖出金立永磁,10个点,上午有人砸一点不担心,但中午看着情绪发酵,开盘有两个大单大概4000手砸,果断卖出,10秒后炸板,想着等成交15万到20万手之间换手40左右回封再打,结果一直往下走,就断了念想,尾盘燃气起来没追的欲望,空仓,不知道买啥,等吧,看看总龙头有没有机会,(完成1.7左右)
0
2号打板金力永磁
300748 ,这票看了两天,1号炸板不敢上,2号开盘看高开,情绪已起,可手就是按不下买入键,从开盘一直看到涨停,打板进,我这是不是亏惨后遗症?退学打败小明开启封神之路,或许我们还只是普通人吧
0
哎,日期都写错了,30买,31卖的,真水,就像我的人生,一直不操心,一直不成功,努力不够啊
0
10月28日,打板福田汽车
600166 ,逻辑就是低价超跌汽车股,买后出利好,恒大看上了,晚上澄清,29日冲板不成M头卖掉,7个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