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45记录贴

18-11-03 19:07 2889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努力做好每一笔交易,不喜,不悲,水到渠成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8-11-12 18:17

0
市场就像水的波纹一样,一波一波又一波,我们总以为每一波都能抓住,都能赚钱,可从职业股票这两年来看,那都是海市蜃楼,根本就不存在,结果是每一波都亏钱,别人吃完肉走了我去结账了,根本原因都是看不透,以为可以怎么样,怎么样,都是幻觉,还是要停下来看下自己的脚步,看看自己到底操作的什么情况,这两周没怎么出手,但是赚钱了,现在市场这么疯狂,又快该结账了,一定要冷静下来,稳住才会有复利增长。
赌心养性

18-11-12 18:12

0
很郁闷,很郁闷,整体踏空状态,买恒立又没胆子,下了车想再上车就难了,看了一天找不到确定性,早盘看低价股疯狂就打开创投板块,但是看着那个也不像是能板的,结果几分钟后华银电力就板了,草,一根线,但这种是无法预测的,真的上车也不一定选这个,所有这不是确定性,空仓了一天,又空仓一天,不好受,但不亏钱,还好,哈哈哈。。。
赌心养性

18-11-12 12:51

0
感觉牛市来了,市场正在消灭低价股,赶快吧,来一波牛市回回血。
赌心养性

18-11-09 15:15

0
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看了一天震荡,想着还不上板,等下2点半该砸了,做个T吧,拉起来卖了,尾盘砸了再接回来,真的是,真的是不会按照你的思路来啊,早上上证报还又批评恒立实业了,今天不敢上板了吧,谁知道刚7.7左右砸了一会,它就上板了,点板,郁闷了,郁闷,想着等会吧,等会封不住估计要砸,尾盘低了再接回来,艹了,不给机会了,高了也不敢接了,牛股不会按照所有人的想法来啊,不要去预测啊啊啊啊啊啊(完成2.2,想完整搞个板好难啊)
赌心养性

18-11-09 11:11

0
今天想明白了,每一次当我知道市场上出现龙头时,如果第一时间入场从来就不会亏,可我没有一次第一时间入场,今天又仔细看了下万兴科技走势,对比下今天走势,觉得现在只是弱调整,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再亏20个点,这种创了历史的票,不会比以前的老龙头差,今天盘面已经演化为炒低价股,只炒低价股,95后炒股真的如他们的人生,性格标签一样,管它什么,兑了再说,低价死顶,像创投的市北高新民生控股一样,便宜市值小,硬怼,要好好思考下现在市场的进化规律了
赌心养性

18-11-08 19:27

0
今天早盘本来盯的是德美化工,但看恒立实业那样又犹豫了,心想创投这么多票封的住么?第四天了,还敢上么?要上恒立么?啥时候上啊,一直犹豫不决,开盘德美秒板,感觉恒立换手不够,不敢上,哎,怎么办,纠结啊,纠结着恒立就板了,可是板了封不住啊,买还是不买,一会创投会不会炸板潮,这到底要怎么下手呢?结果就空仓了,一直不知道买啥,不知道怎么买,到中午想了想,算了,等恒立尾盘吧,炸板回封就上,回封一定上,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但觉得要是换换手这个票还结束不了,不知道我这是不是散户思想,纠结中。。。
赌心养性

18-11-08 18:03

0
买了恒立实业,下午打开第三次回封上的,明天?这票管不了明天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操作,但就觉得今天尾盘炸板该上。明天看看再说吧
赌心养性

18-11-07 15:55

0
空仓,不知道买啥,好像除了龙头和次新别的不会买了,感受不到市场情绪,创投太多一字,别的感觉就是赌博,空仓吧,模式内的股票太少,恒立实业换手太低不敢上,不敢上,话说不敢上的时候都封住了,敢上的时候都他妈被砸成狗,可能是自己的标准多重化了吧,慢就是快,稳住
赌心养性

18-11-06 16:01

0
今天空仓,创投前排一字,后排不想买,看一上午看不出能买什么,直到共达电声涨停,感受到一点点氛围,麦达数字涨停才癔症过来,炒创投延伸到独角兽了,反应慢了,应该打板麦达数字,过了就过了吧,控制回撤更重要,市场可能给的机会稍纵即逝,还要加强盘感,慢慢学,明天重点看看创投小盘叠加上海的几个票有没有机会上,看开盘吧,小心为妙,市场一直是周期循环,别急,急着走就要先买单,稳住。
赌心养性

18-11-05 19:15

0
次新股被东方财富西藏那一帮货们快折腾死了,,,算了,不打诳语了,跟随市场的决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