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45记录贴

18-11-03 19:07 2891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努力做好每一笔交易,不喜,不悲,水到渠成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8-11-20 20:47

0
@梦幻2018 确是超预期了,多谢指点,明天再好好看看再说下手不
梦幻2018

18-11-20 20:28

1
别担心没人接力的问题,如果今天没板,那才要小心。收盘涨停已经超预期了,明天会有更多的资金来接力的,关键看开盘30分钟,要是能拉板涨停,后面就会缩量惜售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心养性

18-11-20 20:02

0
今天市北高新一天在板上震荡,感觉在今天这氛围加量能换手,明天不好接,今天能买的想买的基本都进了,那明天谁来接力呢?思考了好一会,还是别进了,明天看情况吧,预估明天宽幅震荡,看看有没有机会低吸下,博后天反包。
赌心养性

18-11-20 19:56

0
偷鸡永远不能赚钱,小偷小摸永远见不了大世面,每次我忍不住偷鸡的时候都非常危险,都在亏损边缘徘徊,今天南京证券还没亏钱,但非常危险,今天没感到幸运,反而再次感到深深的危险,为什么每次总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火中取栗真的是很危险的,关键是今天市北高新竞价的时候有机会却没钱了,这才是最大的悲哀,天天随手单,等机会真正来临时没有钱去买,真的很可悲,你明知道想要的是什么,却总是被各种各样的花招诱惑,做好每一笔交易就能成功,可是诱惑总是无处不在,我这样的普通人总是失神,为了垃圾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我难道要死在这些垃圾手里,看上的美好啥时候才能把握,什么时候才能只去做自己该做的,总是不成长,投机就是轮回,要么轮回赢,赢到成功,要么轮回输,输到死,好好想想吧,想死就不要玩了,把自己埋进尘土里,埋葬自己的梦想吧。
赌心养性

18-11-19 17:36

0
空仓着实难受,好的买不进,垃圾不想买,看到今天又是轮动的一天,创投,证券,国改,低价地产,雄安,在2700附近一直徘徊,下午银行拉起,都没能突破2700,尾盘雄安雄起收盘收在最高点,但感觉不到惊喜,好像刻意为之,站上了不代表可以放心大胆上 了, 一丝感觉觉得还是要小心,上午券商天风证券拉板,挑选筹码觉得还好的同为次新的南京证券上了,追高,我最不想要的操作模式,非常容易挂,南京差几档摸板,还是被砸回,不亏钱,但也就一个多点的空间,明天看情况跑吧,不是核心手法,不该做,空仓太难熬。
赌心养性

18-11-16 17:56

0
不知道买啥,真的不知道,等吧,明天敢上么?唉
赌心养性

18-11-16 12:22

0
完美的踏空创投,怎么办,熊市思维害人啊,跟不上市场的节奏,高位不敢上,低位不想进,这种类比牛市的行情里郁闷无比,明天还敢上市北高新鲁信创投么?下午要好好思考思考了
赌心养性

18-11-15 15:42

0
空仓,早上有点小事,就没操作,看了一天不知道确定性在哪?科创鲁信创投错过了就不想买了,后边板块轮动不知道买啥,感觉买了未必赚钱,就空仓了,不亏钱,在以前的这个阶段估计我就又冲进去了,稳稳吧
赌心养性

18-11-14 15:50

0
依然是板块轮动,不过轮动到没合力了,都想出头,都没出头,受益于轮动,没亏钱,赚一个点多,但这笔操作是真的烂,真的烂,没这么多机会给你解套的,这种 操作会让你一直平庸下去,平庸到死,亏到死,长点心吧,复利才是长久的王道,没事逆回购挺好的,有机会一定勇敢的上,别怂了,别买垃圾,买的多了自己就成垃圾了,谨记。
赌心养性

18-11-13 20:25

0
踏空异常难受,关键是守不住心,上午抵挡了一上午,下午还是像傻逼一样的去接盘了,以为电子元件国产芯片和软件还没动,就上了晓程科技,追高套死人啊,买过后就异常后悔,可是买那一刻心里期望太多了,控制不住手,这个问题啥时候才能改进啊,烦,心难收,利好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