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永远不能赚钱,小偷小摸永远见不了大世面,每次我忍不住偷鸡的时候都非常危险,都在亏损边缘徘徊,今天
南京证券还没亏钱,但非常危险,今天没感到幸运,反而再次感到深深的危险,为什么每次总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火中取栗真的是很危险的,关键是今天
市北高新竞价的时候有机会却没钱了,这才是最大的悲哀,天天随手单,等机会真正来临时没有钱去买,真的很可悲,你明知道想要的是什么,却总是被各种各样的花招诱惑,做好每一笔交易就能成功,可是诱惑总是无处不在,我这样的普通人总是失神,为了垃圾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我难道要死在这些垃圾手里,看上的美好啥时候才能把握,什么时候才能只去做自己该做的,总是不成长,投机就是轮回,要么轮回赢,赢到成功,要么轮回输,输到死,好好想想吧,想死就不要玩了,把自己埋进尘土里,埋葬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