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经历两次过山车,挣30%亏50%,努努力又挣30%亏50%,这酸爽,算下来亏了60%接近,呵呵,不上平台不更新了,努力吧。
0
空仓,看大盘热火朝天的样子,想进不知道进什么
0
空仓,挂四回撤四回,还是不买了吧,努力早日上平台,继续记录
0
冲高第一个m头把
正业科技砸了,减亏吧,上午明显感觉大盘不行,估计贸易战又有风声了,歇歇吧
0
打板
正业科技,看见封住才点买,点完买立马就点到撤单那,看见砸立马撤单,秒被砸死,草他妈的,两三秒机会都不给,这都跟饿死鬼一样,一点机会就弄死你,这行情真的是,真的是日了狗了,也算管不住手交学费吧,自己垃圾怨的了别人,明天看情况砸吧,尽量不集合竞价砸,这种手法太恶略,会让自己心境坏掉,维护好自己的心才能在这险象环生的股市里苟活着。(不上平台就不再统计完成度了,亏了还有什么脸写完成度)
0
亏得多了,总是懒得割肉了, 这可能跟我资金小有关系吧,也可能跟我自己的观念有关,总想亏了就亏大点,让自己长点记性,可这么多次下来,觉得真的是没怎么长记性,但有一点就是出手确是少了,以前停不下来,今天从新思考了下减亏这两个字,是坚决止损还是合理减亏,一想着合理就给自己留下了后路,后路就是不肯卖出,一直跌到尾盘,以后确定一个坚决止损点,让纪律去控制亏损吧。暂定第一个M头
0
净了,回到起点,
宇信科技赔15个点,回到原点了,干净利索,呵呵,一个月又一个月,人生就是轮回,股票只是把轮回加速了而已,从头再来。
0
守了一个月的利润,三次跌没了,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有没有高手教下怎么才能摆脱这种困局。
0
开盘
张江高科砸了,昨天那么多资金今天全被埋了,亏了3.5,连续亏损了,最容易大亏,果不其然,我左手割了张江,右手追进
宇信科技,看承接很好,兴瑞上板,果断买了,冲高第一个√那低点买的,这个要亏个大钱了,哈哈,总是进来结账,好几个轮回了,控制不住手(目前完成1.5左右)
0
市北高新我的看法没错,连续拉尾盘就不是好鸟,今天直接安跌停,很多人还抱有希望,20分还有机会出来,50万手一把压跌停就都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