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回乡盖房 第二期

18-11-01 20:47 22222次浏览
庄见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把旧房拆平,再修了一条从河边到家门口大概20米的路,一共花了一个月左右时间,算是盖房子的第一期工程吧!
弄好第一期后的一段时间都在珠三角,每天都是看看股票,后面相中了一台二手皮卡,专门用来盖房用,这样有时拉拉东西也方便,昨天没走高速,开了一天才回到乡下,开启盖房子的第二期工程,本期的任务和目标是过年之前把地基打好,所以在时间上很充裕,慢慢来吧!有进展我会实时更新,让各位股友参考一下,也欢迎大家多提提宝贵意见。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见仇

18-11-07 19:41

0
图片中的走地鸡是别人家的,这边的基本都是走地鸡,兄过来的话,请你吃个够,我之前在珠三角几乎不买鸡吃,现在在乡下,几乎每天都吃鸡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庄见仇

18-11-07 19:36

0
谢谢宝贵意见!我现在也是倾向于用框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有你8899

18-11-06 22:31

1
楼主我要去你家吃走地鸡
treecafe

18-11-06 16:44

0
还是用框架好,寿命长,重点是防震
庄见仇

18-11-06 16:42

0
是啊,没放熟的就很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庄见仇

18-11-06 16:39

0
一到春天,杂草就会长得密密麻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庄见仇

18-11-06 16:38

0
搭便车了,刚好村里搞污水池,正好横在路基边上,进水口这边的路基不用费心了。所以今天有时间看了一天的盘,没忍住手,又买了万华。
井中蛙

18-11-05 08:16

0
持续关注
飞鹿

18-11-04 22:22

0
路可以这样吗,没有植被护土也没有水泥
遥祝你的

18-11-04 22:21

0
门前小河碧水,羡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