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回乡盖房 第二期

18-11-01 20:47 22188次浏览
庄见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把旧房拆平,再修了一条从河边到家门口大概20米的路,一共花了一个月左右时间,算是盖房子的第一期工程吧!
弄好第一期后的一段时间都在珠三角,每天都是看看股票,后面相中了一台二手皮卡,专门用来盖房用,这样有时拉拉东西也方便,昨天没走高速,开了一天才回到乡下,开启盖房子的第二期工程,本期的任务和目标是过年之前把地基打好,所以在时间上很充裕,慢慢来吧!有进展我会实时更新,让各位股友参考一下,也欢迎大家多提提宝贵意见。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见仇

18-11-11 22:51

0
兄,那个在建的工地是污水池。我家地基等半个月后才开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庄见仇

18-11-11 22:46

0
有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毛钱

18-11-11 21:33

0
材料价格各地不一样,你这地基一定要深点,靠近河边了
三毛钱

18-11-11 21:32

0
楼主,地基别选在反弓形水处,腰带环保型适宜,房前有水是财
一路有你8899

18-11-11 21:28

0
仇兄,你家有山地吗?
庄见仇

18-11-11 20:54

1
庄见仇

18-11-11 20:54

0
松鼠
麦穗426

18-11-07 21:30

0
哈哈再挖个游泳池,再搞一块地,种韭菜,每天割韭菜练一下
庄见仇

18-11-07 20:14

0
前几天去了趟亲戚家了解了一下盖房的事,今天他带了那个当初帮他打地基的包工头过来,了解了一下价格:1100一个两米深的桩,地圈梁45高75/米,包工不包料。请问一下有建过房的股友,这个价格是贵还是便宜?
庄见仇

18-11-07 19:43

2
人多干活还机械化作业,进度确实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