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54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火点点

18-07-18 09:48

0
报告师座:今天水下出了中兴,打板飞荣达,请师座点评
屠龙刀AAA

18-07-18 09:29

0
@重庆德昭 说的对
重庆德昭

18-07-18 09:16

1
楼主的模式,针对楼主来说很有意义,但对其它人来说不一定有用,炒股还得自己多总结,所谓有脑与无脑都是相对的,看每一个人对个股和行情的理解,如果说亏了钱就怪楼主的模式不对,那我觉得就不用炒股了,因为炒股就要想到有亏钱,至于什么模式和方法都是自己在操作和选择决定呀,人家楼主并没帮你操作呢,其实我最近也亏得多,但认为是还没真正掌握楼主的方法。炒股不易,大家还是多珍惜楼主的无私分享吧,至于说自己能从楼主的操作模式中悟到多少,那就只能看自己了。
屠龙刀AAA

18-07-18 09:06

0
说实话 珍惜楼主暂时还没有大成的日子吧!以后大成了,你们哪还有机会像现在这样跟楼主互动,谈天说地!
炒股的建造师

18-07-18 08:44

1
兄  喜欢你的人自然喜欢  不喜欢的多说无益 虽然我说的少  但是我每天还是要点开兄的帖子看看兄今天操作怎么样 能把自己的操作模式拿出来分享 已是不易 感谢兄的分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都是我家的

18-07-18 08:22

2
大家都是发表自己的看法 互相交流 为什么火药味那么浓?楼主有自己的看法 大家有大家大家的看法。看法不一样就要喷的人好不了哪去。这个市场能赚钱就是牛逼 其他都是吹牛逼!
FlyDragon

18-07-17 21:22

0
来韭菜吧玩,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是为了乐,太过于计较就无法玩了,各自怼,没有言论责任。
lhd3989105

18-07-17 21:09

2
管好你自己吧,和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梭烟雨

18-07-17 20:42

0
怪我这个“修养”措辞有些模糊,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对修养的理解差异还是挺大的,这个辩题自然也就不严谨啦,嘿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17 20:27

3
有修养才能做好事情,这个观点值得辩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