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50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漆水

18-07-18 13:48

0
没有打最高板,吃面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漆水

18-07-18 11:09

0
楼主应该没有上丽星,他不排一字板。
好好学习818

18-07-18 10:49

0
楼主一定开盘砸了中兴通讯去了。丽星了。这是他是模式票。目前市场最高5板。总龙头
巴适飞特

18-07-18 10:28

0
我觉得这个帖子有些人心态有问题,炒股不是为了互怼的,那样过了一时嘴瘾,却坏了自己心态,坏了淘股吧环境,对自己炒股有百害而无一利,相信我有善心你才能在这个市场吃到肉,而不是天天给人挑刺。回想我自己以前常常怼灯灯那段时间自己也经常吃面……
浮白

18-07-18 10:21

0
当时打不到就空仓吧,中途有开缝但也就6秒就回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haizi

18-07-18 10:21

0
@星火点点 哈哈,看盘后你的师座贴单吧!
浮白

18-07-18 10:17

1
这个股友注册很早啊,不介意的我说下自己的看法,中兴除了钱在手上,的确要攻击最高板的话,是2243,但2243是30分18秒封的板,明显到时没机会了。当时昨天5g板块涨停的有7只股,飞荣达,和深南在水,其他的都绿了,中军中兴都插水了,板块也没助攻,就一个飞荣达,独木难支。
这是当时的想法,只针对当时,毕竟你发贴的时候飞荣达还是在板上的。
重庆德昭

18-07-18 10:14

0
你的飞荣达是被我撒单拖下来的,是几板,我们都瞎了眼了。二进三也是金安国纪强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火点点

18-07-18 10:09

0
你觉得师座在处理中兴的时候来得及换成通产丽星?通产丽星就开了一瞬间,当时能买得上的最高板只能是3板的飞荣达@xhaizi
xhaizi

18-07-18 10:05

0
@星火点点 你的师座要批评你了,数数不会么?飞荣达是最高板吗?今天封住才三板,通产丽星今天五板了看不到吗?你的师座今天应该竞价摁中兴通讯,打板通产丽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