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39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hd3989105

18-07-19 21:41

0
还是要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YCG

18-07-19 21:00

0
和楼主同吃一款捞面。突然感觉不孤单,明天继续干
第二梦2012

18-07-19 20:58

0
这个问题的核心就是取舍的问题,做市场最强票就是这样,有信仰,有耐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oky

18-07-19 20:48

1
无脑最高连板,就是有个问题,像今天情况,金安上四板,通产低开,是等通产上板打,还是直接打金安,这就出现了选择问题。今天出现这个情况,将来也会出现这情况。
啊啊啊吧把

18-07-19 19:40

0
楼主,请问看好美联么?盘子小,价格低,题材多,填权还早。
今夜月色

18-07-19 19:33

0
通产巨量,明天还能有人接力吗?
木鱼三郎

18-07-19 19:18

0
嗯,明天金安国纪天地板。
lhd3989105

18-07-19 19:02

1
都已经亏出翔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牛吹笛娃

18-07-19 18:32

0
相当佩服楼主
花生哥

18-07-19 18:10

0
加油了,楼主。重剑无锋,大巧若拙。模式到极致其实一招就可以立足市场,看好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