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37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nghaiwolf

18-07-20 10:14

0
最后一个价位还有一万多手没吃完,难道东哥抢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20 10:08

2
赫美集团还碰了一下板,真是害人啊
龙头888666

18-07-20 09:51

0
刚才最高板是美联,目前最高板是斯太尔,今天最高板会是哪个呢?
龙头888666

18-07-20 09:47

0
通产丽星吧,万一上板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鱼三郎

18-07-20 08:45

2
他这接盘模式如何控制回撤?买进当天就被套或者第二天大幅低开,控制回撤就是割肉喽,股市有通吃一切的技术吗?回答当然是没有!某个时间段做的顺只说明你的模式适应当下而已,但是市场风格是动态的不断变化的,打板本没错,短平快暴力模式,但绝对不是打最高板,这是意淫自己能把所有龙头都上一遍的思维在作祟,况且这种急火火的心态即使打到十倍的牛股你也拿不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姓菜名鸟

18-07-19 23:55

0
一般来说,只打A,A走不出来,别的也不买,但最近总是无缝切换,让人头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oky

18-07-19 23:45

1
无脑引发的问题:假设A当时最高连板,B为次高板,C为次次高板。A一直不上板,B要上板了,此时打谁?方法1:打B,那A最后上板了,B就不是最高连板了。方法2:等A上板打A,如果A一直不上板,B上板了此时B最高板,B已经封板了买不到那就明天B上板打,明天B一直不上板,C上板了C是最高连板,但是买不到了,那明天打C……如此下去就会一直空仓。当然这是假设,但是这样的情况确实会出现。今天就出现这样情况。无脑连板其实存在预判。就是预判当前最高连板题材是否继续,是否会被次高连板的题材超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漆水

18-07-19 22:49

0
你说到点子上了,判断谁是龙头是很难的,不是那么简单。。。
今年坐了多次的过山车,这不上个月还有70的收益,这个月又还回去了,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贾宝玉

18-07-19 22:13

0
心累  我想清仓了 好累!炒股 这么多年 今年特别累 怀念2015股灾 那时候天堂
我没有天赋

18-07-19 21:55

0
加油楼主,控制回撤他日必大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