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告诉大家一个大秘密,为什么欢乐海要当韭菜!
18-07-04 19:11
2561次浏览
追牛上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这么高位不出还要加仓当韭菜让大家收割,因为赚太多了,明年证监会秋后算账,赚的越多,罚的越多,他就是想亏钱,这样明年罚的不多,亏钱就不用罚款了,没想到粉丝太热情,直接顶,又要赚钱,怎么办,只能高位卖,一心求亏!被粉丝害惨了,以后欢乐海就是韭菜王让人收割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炮男二次方
18-07-04 19:15
2
这逻辑够硬!
大炮男二次方
18-07-04 19:48
1
难怪每次都四板五板高位锁仓,打死都不走,恍然大悟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