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欢乐姐为什么不做首板?

18-07-05 20:42 4426次浏览
股人爱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盘中提及了欢乐姐每次都是中途进去,甚至像欣锐科技 相对后端了,然后重金杀入?

那么为什么她不去引导热点,也就是直接从首板开始做到3板,以它的资金量是完全够的。

有资金,有人气,有格局,有捂股,为什么不做首板,然后做引导性三板?

大家说一下观点,我搞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zh

18-07-05 20:50

5
请楼主明天去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欢乐海岸T1栋中泰证券VIP室报到,聘请你做首席投资顾问。
清虚致静

18-07-05 21:32

2
得不到市场合力认可,拉不起来,拉起来就被砸,拉起来没人接盘。

一个席位怎么可能和市场对抗。

让吹捧欢乐海的吹昏头了吧,真以为闭着眼点个股进去就能拉。

选择高位股,都是选择聚焦了市场最高人气的股做接力

欣锐科技 为什么3号才进?25号三个股一起从低位上来,先P掉了华纺,2号又P掉了晓程,一只独秀。
3号果断顶一字,开盘涨停价成交2.5亿,欢乐海全天进了3800万,龙虎榜前五加起来2亿。
但全天成交量20亿。尾盘炸板,4号欢乐海继续6000万封涨,结果天地板全天成交22亿。
5号趁着吃血馒头低吸资金的拉升反弹,欢乐海及另几路基本割完。

失败的原因暂且不论,如果成功了,这次又是欢乐海经典一战。

论坛高手被套进去的不计其数,吃了大面。

韭菜老割们跳出来欢天喜地,比欢乐海打造妖股连板成功的时候热闹一百倍。相比之下更多人知道欢乐海了。但是平心而论,这些高手与游资大佬同步吃瘪的逻辑,老割们懂么?不过是别人赚了眼红,别人偶尔亏了叫好耳。损人不利己,不能学进步,吸取经验。总归是可怜悯者。

说了这么多,就谈谈我对这次标准成建制现役失败原因的分析,其实很简单,我之前在我的贪嗔痴的帖子里总结过,低位板死于没有题材无人接力。高位板死于抛压太大。
已经打开市场高度的高位板,必然聚焦市场人气,敏锐的资金都会关注到,这时候已经与题材概念无关,完全是炒妖股接力飞升。
而欣锐科技从低位板上来换手一直不充分,标准刺心妖股炒作,前期板及换手板健康换手在50上下,欣锐最高才36,2号更是只有2.63。其中必然潜伏大量获利筹码,所以这波战役失败告终,死于抛压太大。

还有一种说法是,游资集合打猎,关联席位低位板吸足筹码,强势拉升,然后动用有溢价席位拉动情绪接盘,趁机出货。

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不过打造妖股显然比这种所谓联合打猎来的更容易,利润来的更快,更省心。而且市场资金都是敏锐的,能坑一次不可能坑几次,相信游资大佬不会自毁长城。
表哥打板

18-07-05 20:47

2
打造市场高度啊,不然永远只会在3-5板
淇水渔夫

18-07-05 22:05

1
也许他的其他你不知道的若干账户早就进去了,你不知道而已……
mini张

18-07-05 21:37

1
小姐姐的模式跟我很像,希望以后多交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出手必肉

18-07-05 21:11

1
欢乐海做的叫延伸浪,也就是超预期的浪,最疯狂的浪,做好了也是赚到无敌的。
炒股兴镇

18-07-05 21:05

1
呵呵,每个大佬也都有自己独辟性格和擅长的模式,你让他做佛山模式的首板,做功课的方向也就完全跟之前不一样,你见过佛山做首板一路吃到顶吗,牛股不就是每一层都会有不同模式的人叠上去才会诞生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